小魔女娜妮莎2 第四集灰姑娘归来

2015-08-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在线投票 | 妮莎 灰姑娘 瑞拉 | 五年级下 小说 
   2600字作文:小魔女娜妮莎2 第四集灰姑娘归来

  还记得那个喝完勇气药水后上前和王子订婚的灰姑娘吗?

  不知为什么落的这个下场,头上的王冠没有了。

  做组长的确很困难,要一边管理小组,还要···拯救灰姑娘。

  5个人正在派对呢,灰姑娘又不知道从哪里穿越来了。“娜妮莎!”5个人被尖尖的声音吓坏了。娜妮莎到处看看,看到地上站着一个小不点,6岁左右的样子。

  “这是你妹妹?”穆罗兴奋地说,“好可爱哟。”“不是,她长得有点像仙蒂瑞拉。”“就是格林童话里的?“嗯。”

  那的确是仙蒂瑞拉,她告诉我们这个故事:

  她和王子在王宫结婚那天,王子被派去东部迎战,婚礼结束后王子就走了。

  灰姑娘就独自在房间里休息,然后听仆人们说,姐姐小莲和小花来访了。可是她们没安好心,给她喂了一种让人变小的药水,她一下子变成小孩子,但这种药水是小莲和小花随意研制的药水,带有穿越的副作用。灰姑娘也是聪明人,选择来到21世纪来找我们。

  灰姑娘的故事草草结束了。

  “你现在想要怎么样?”娜妮莎说着,把灰姑娘抱在腿上。“我现在已经缩小到6岁了,我这次喝药水,药水算是超长起效,给我缩小了9岁,估计恢复回来也还算是孩子了。”灰姑娘自然没有信心,还表示不想再回到过去。

  “我给你恢复一次试试。我们一起来。”娜妮莎指挥大家一起举起魔杖:“年龄控制器!”一束光投在灰姑娘身上,大家期盼着上面的数字拨到15,但是在13就停下了。眼前的小姑娘迅速生长,发绳也自然脱落,衣服变大成了礼服。除了娜妮莎、佩尔拉和喵喵之外,另两个人的初级魔法没有起作用,反而每人让年龄退回了1岁。

  娜妮莎有点失望的望向穆罗和欧蕾丝:“你们不如去帮助想返老还童的人呢,魔杖的意志都不跟着大部队走,该好好训练一下怎么控制魔杖了。”两人带着僵硬的笑脸看着她,穆罗的大牙齿最为明显。

  娜妮莎她们准备再施一次魔法,但是魔杖这个月的“高级魔法使用次数”用完了,但灰姑娘并没有难过,反而笑着说:“没关系,我就跟你们待在一起吧,王子这个花心大萝卜也许在交战时有认识了个邻国公主呢。”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魔女娜妮莎2 第四集灰姑娘归来》摘要:地上站着一个小不点,6岁左右的样子。 这是你妹妹?穆罗兴奋地说,好可爱哟。不是,她长得有点像仙蒂瑞拉。就是格林童话里的?嗯。 那的确是仙蒂瑞拉,她告诉我们这个故事: 她和王子在王宫结婚那天,王子被派去东...
相关文章被遗弃的公主Flash:世界童话--灰姑娘(中)
Flash:世界童话--灰姑娘(下)Flash:世界童话--灰姑娘(上)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