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进行产后瘦身

2015-07-29  | 产后 瘦身 调整 

  生产后的新妈妈都会面临同一个问题,那就是产后瘦身。产后的新妈妈肌肉非常松弛,所以瘦身重点在于紧致肌肤,皮肤在怀孕时受到拉扯,产后在肚子、大腿和臀部等位置,都容易产生纹路。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个产后瘦身的好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各位新妈妈瘦身成功。

如何正确进行产后瘦身

  一、穿上调整型内衣

  由于肌肉松弛,所以很多生完宝宝的女性都会对内衣方面非常注重,好的内衣可以调整身材,所以对于刚刚生产完的妈妈,建议穿上调整型内衣,调整和塑造S型身材。

  二、适当有氧运动

  产后减肥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不能盲目的想要减肥,而不顾身体。所以在展开运动前,需要询问医生的意见。中等强度的运动都不会影响母亲的哺乳能力,还能帮助瘦身并保持成果。

  三、树立正确观念

  许多妈妈产后就迫不及待想要瘦身,但是刚刚分娩完,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就盲目减肥,只会伤害自己的身体,加上如果选择哺乳的妈妈,如果马上减肥,会降低奶水的质量,对宝宝有很多的影响。所以树立一个正确的减肥观念是十分重要的!

  四、合理调整饮食

  妈妈在在月子期间,可能会大量进补,这样可能会导致营养过剩,从而引起肥胖。所以一定要合理安排饮食,保证营养的前提下,可以多吃蔬菜和粗粮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正确进行产后瘦身》摘要:调整身材,所以对于刚刚生产完的妈妈,建议穿上调整型内衣,调整和塑造S型身材。 二、适当有氧运动 产后减肥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不能盲目的想要减肥,而不顾身体。所以在展开运动前,需要询问医生的意见。中等强度的...
相关文章产后瘦身易走进误区剖腹产后不能太快做减肥运动
产后瘦身 现代妈妈的时尚产后用绿茶瘦身的5条妙计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