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伴随宝宝成长

2015-07-15  | 声源 宝宝 音乐 

  音乐不但可以陶冶情操,还可以开发宝宝的智力,这是经专家验证得出的结论。经常接触音乐的宝宝在情感方面会更加丰富,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也更加有利于素质的培养,因此,宝爸宝妈们应该多借助音乐的力量,努力将宝宝培养得更加优秀。

让音乐伴随宝宝成长

  丰富宝宝的音乐经验

  1、2-3岁宝宝的个体音乐经验很重要,家长和老师们不必强调他们参加一致性的集体音乐表演活动。

  2、为宝宝提供各种声源的环境,例如,有选择的音乐录音,即兴歌唱的机会以及歌曲曲目的积累。这个年龄段如果为他们打好丰富的音乐基础,有助于宝宝将来对音乐概念的理解。

  3、宝宝可以依靠听觉来感觉和体验音乐。家长们可以对宝宝哼唱儿歌,模仿宝宝发出的各种声音,还可以让宝宝接触各种音响,例如身体的、嗓音的、乐器的和环境的。

  4、听音乐时,可以随音乐的节奏、旋律,摇、拍、抚动宝宝。买一些宝宝可以摆弄的,能发出乐音的安全玩具给宝宝玩耍。

  温馨提示:音乐的魅力是无穷的,不仅是孩子喜欢听,许多大人也都喜欢,父母可以陪孩子一起听,并适时地陪唱,让孩子可以在听得过程中慢慢学习,培养孩子的高尚情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音乐伴随宝宝成长》摘要:的集体音乐表演活动。 2、为宝宝提供各种声源的环境,例如,有选择的音乐录音,即兴歌唱的机会以及歌曲曲目的积累。这个年龄段如果为他们打好丰富的音乐基础,有助于宝宝将来对音乐概念的理解。 3、宝宝可以依靠听觉...
相关文章让音乐伴随着孩子健康成长0~3岁宝宝音乐启蒙
让音乐伴随幼儿成长小班亲子音乐活动教案:洗澡歌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