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镜VS显微镜 刘麾豪

2015-07-14 作者:刘麾豪 | 显微 放大 放大镜 

创一(11)班

  放大镜VS显微镜

  商店里有各式各样的东西,但最引人注目的是放大镜了,街上的人一看就爱不释手。

  有一天,古董商人把一个精致的放大镜买回家了。放大镜喜滋滋的心想:这个主人是卖陶瓷的,就会用到我的!我肯定会成为他的贴身助人的!果然不出放大镜所料,古董商人用放大镜看看这个花瓶,又看看那个陶瓷,渐渐的,放大镜越来越骄傲,天天得意洋洋的对伙伴们炫耀鈥溈纯吹剑倘颂焯煊梦遥纯茨忝牵恍┟挥杏玫钠仆锰♀

  有一次,商人出去了,竟然带上放大镜!傍晚,商人拿来了一个很大的仪器。放大镜迷惑不解,心想:这是什么东西?它走近对那台仪器说:鈥溎闼剑康轿壹依粹澫晕⒕邓担衡溎愫茫∥医邢晕⒕担∈巧倘税盐掖丶依吹模♀澐糯缶登崦锏乃担衡満撸阌惺裁从猛荆共蝗缥夷兀阏饷磁哟螅艺饷聪感。娌罹ⅲ♀澫晕⒕邓担衡 我们来一场比赛,看谁视力好!鈥澐糯缶邓担衡満醚剑♀澯谑牵晕⒕翟谝桓龊凶永锬美匆黄沾桑莞糯缶怠7糯缶悼戳丝矗担衡溊锩嬗幸桓隽辽辽恋纳沉#♀澐糯缶敌南耄衡溛矣耍推灸隳潜臼拢肯晕⒕蛋涯瞧槠美矗粤硕越嵌人担衡澙锩嬗凶仙憬愕耐寥溃♀澐糯缶得曰蟮乃担衡湶豢赡埽豢赡苡型寥溃♀澫晕⒕邓担衡湶恍拍憷纯纯矗》糯缶狄豢矗锩嬲嬗型寥馈7糯缶挡牙⒌乃担衡溛沂淞耍♀

  在那时候,在场的工具们都笑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不要小看别人。

  老师点评:

  你细致地描写了放大镜的心理变化过程,在结尾升华了主题,值得表扬。不过,大得出启示时是不是应该过渡一下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