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语文老师

2015-07-12  | 语文 老夫 老师 | 高一 作文 
   700字作文:不一样的语文老师

  在我的印象中,传统的语文老师应该大多为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教起课来慢慢悠悠,一副古代老夫子的样子,让人听起来枯燥无味,不用三年,便也成了一位书呆子。

  记得上第一节语文课之前,我们都特别激动,这次教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什么样子的呢?男的?女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正在我们想象之余,一位貌似学姐的Lady径自走了进来,头也不抬的摆弄着电脑,当时,我的大脑处于瘫痪状态,同学们也惊奇的睁大眼睛,小声议论着,“她是谁啊?我们新的语文老师吗?”“不是吧,应该是来干活的学生吧。”“才不是呢!她没有穿校服!”“呃……”“不过,她看起来挺好欺负的。”偷笑中……其实,这也不怪我们会认错----你见过不穿高跟鞋就来上课的女老师吗?你见过哪个女老师穿着休闲装(T恤和短裤)上班的?你见过既不化妆又不做头发的女老师吗?

  经过以上种种原因的分析,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个“特殊的异类”。

  每次上课前,只要一听到语文老师那中气十足的“上课”,我们便也来了精神,有的同学是被她的激情感染了,有的同学则是被吓着了。至此,上语文课时,我们没有一个打盹的。

  上课时,语文老师讲课的方式也与众不同,她的声音很响亮,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听得很清楚,每次听写课文时,我们仿佛都能听得老师内心那邪恶的阴笑声,她心里肯定在想:哼哼,现在没本事了吧,让你们不好好的给我背课文,我一定要狠狠地罚罚你们,给我重写!重写!别以为我好欺负……

  我们那聪明可爱的,阴险狡诈又与众不同的语文老师呐。

  山东省莒县一中高一高一:fxl2132003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一样的语文老师》摘要:。才不是呢!她没有穿校服!呃……不过,她看起来挺好欺负的。偷笑中……其实,这也不怪我们会认错----你见过不穿高跟鞋就来上课的女老师吗?你见过哪个女老师穿着休闲装T恤和短裤上班的?...
相关文章做什么事最情快乐感恩老师
绝对的尴尬语文的生命之生活语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