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2015-07-12 作者:于书冉 | 中国 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中国共产党走了90年艰苦奋斗的道路。一木舟,一乌篷,江河浩淼。中国共产党自从1921年成立至今,走过了90年坎坷而光辉的道路,从一个只有五十多人的党组织发展成为拥有八千多万党员,执政六十多年的世界上最大的政党。

  90年前,我们祖国正处在黑暗年代,很多西方强国都来侵占我们的祖国。军阀混战,政治腐败,人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中国共产党一心想把人民从水深火热之中拯救出来,为人民造福。今天,学校组织我们看了关于汶川大地震的电影——大太阳》。当人民在灾难中无力挣扎的时候,是我们的党为我们送来了生活必需品;是我们的党为我们建造了房屋;更是我们的党带领着人民解放军把我们从死神的手里救了出来。

  我们常常把党比作一盏明灯,永远照亮我们前进的路;我们常常把党比作母亲,她用乳汁哺育我们长大,哺育着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们,她把幸福给了我们,把苦难留给自己。

  我们现在还小,不能为我们的党做一些丰功伟绩,但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摘要:党为我们送来了生活必需品;是我们的党为我们建造了房屋;更是我们的党带领着人民解放军把我们从死神的手里救了出来。 我们常常把党比作一盏明灯,永远照亮我们前进的路;我们常常把党比作母亲,她用乳汁哺育我们长...
相关文章小学思想品德毕业考试试卷小学思想品德科毕业测试试卷
入党申请书参考例文(1)入党申请书(教师)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