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

2015-07-12  | 准点 船儿 真好 | 初二 作文 
   700字作文:有家真好

  外面的风雨来了,鸟儿飞回巢穴;因为巢是鸟儿最温暖的家。海上的风雨来了,船儿急速驶向港口;因为港口是船儿最安全的家;上来一天的学,疲惫一天的我,必要回到那泥砖瓦块儿搭建的房屋里,因为那儿是我最温馨的家……

  记得童年时的一件事我还记忆犹新,那是发生在八年前的一件事。我的父亲是个很内向的人,什么事情也不说,但每天都能带给我和妈妈无限的快乐。但是这几天见父亲都不是准点回家,还满身的酒味儿。“矣?!这是怎么回事啊?爸爸很少喝酒的啊,难不成我又烦什么错误了?前几天我把几个碗打碎了,已经赔不是了,再说我也是处于好意,帮着父母干点活也没有错啊!~”不能啊,……于是我就跑去问妈妈,可是妈妈什么也不说,反倒对我冷淡了许多,像一尊佛像一样坐在沙发上保持沉默…… “这都怎么了啊?!难道…………?”

  晚上到了奶奶家,奶奶见我还不关灯睡觉,就推开了门坐在了我的身边问我怎么了。我一下子就躺倒了奶奶的怀中,眼睛红红地望着奶奶说;“奶奶您知道他们怎么了吗?他们怎么了啊?都不搭理我他们不要我了嘛?…………奶奶看着我的脸,忍着泪。摸着我的头发说:”傻孩子、你很懂事,他们为什么不要你了呢?“是因为你爸爸的公司倒闭了,你想想看,一个公司的领导,公司刀笔吏,他还能做什么呢?我回答了奶奶:”不、奶奶您错了!工作没有可以再找 ,即使工作没有了,可是爸爸还有一个家啊,一个很温暖的家……!!无论爸爸妈妈怎么样,作者什么样子的工作他们都是我的榜样,都是我的好父母……!奶奶不禁哭了……。

  你们的?福就是我的快乐,我的成长与进步就是你们的欣慰……无论何时都要记得,你,还有一个家……有家真好啊……我爱这个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家真好》摘要:我的父亲是个很内向的人,什么事情也不说,但每天都能带给我和妈妈无限的快乐。但是这几天见父亲都不是准点回家,还满身的酒味儿。矣?!这是怎么回事啊?爸爸很少喝酒的啊,难不成我又烦什么错误了?前几天我把几个...
相关文章太阳真好“红领巾”真好
味道好极啦二部歌曲——山谷回音真好听(音乐)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