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

2015-07-12  | 梦都 好想 住宿 | 初三 作文 
   600字作文:牵挂

  随着时间的步伐离开了和自己在一起读书、玩耍嬉戏的好友,也离开了父母,离开了家那个温室,独自在学校住宿。

  曾经,很想离开家,年轻的心总是想独自一人劈开一条长满荆刺的路,不断地在风雨中锻炼自己。

  终于有机会离开了家,离开了父母,回来读书。居住的家离学校比较远,很自然而然地成了一名住宿生。

  刚开始时,高兴极了,打量着新的学校,新的同学,以及陌生的老师和从未独自在食堂里打饭买菜,也从未在学校里住过宿。

  可是,当我熟悉了周围的一切,觉得心是那么地寂寞与孤独。

  由于小学时天天都是父母帮我收拾书桌、整理床单、洗衣服等家务活。

  因此就觉得非常的不习惯,自理能力差,同学们又不肯教我,反而还在背后说风凉话。

  那段时间晚上下了晚自习之后,很早地就回到寝室躲在被窝里独自默默地流泪。

  有时候做梦都梦到了父母,好想念父母。在学校里碰到了一些开心的事或者不开心的事,也只能闷在心里。

  回到家跟外公、外婆也没什么好说的,无非说些考试考了多少分之类的话语,一些有让人感到有压力的话语。

  跟父母在电话里聊,也只能聊一些开心的事,让他们放心,好让他们不为我的学习而担心,不为我的将来而担忧。

  真的好想念他们,想念他们的一举一动好像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想念父母,想念一家人在一起吃团圆饭的情景,想念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时每一刻。

  记得以前,父母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照顾我,在学校上鼓励我,而我却毫不珍惜、毫不在乎的情景。

  直到离开了父母的环抱,才知道了父母对我的爱是多么地深,才懂得了珍贵的含义。

  在此,我想说我亲爱的爸爸妈妈,请您们放心,我已长大了,我会把对您们浓浓的思念化作学习的动力,总有一天我们一家人一定会在一起团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牵挂》摘要:做梦都梦到了父母,好想念父母。在学校里碰到了一些开心的事或者不开心的事,也只能闷在心里。 回到家跟外公、外婆也没什么好说的,无非说些考试考了多少分之类的话语,一些有让人感到有压力的话语。 跟父母在电话...
相关文章妈妈的牵挂[作文]诗歌(黄浦江)
《示儿》教学设计三哭笑之间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