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教我诚实

2015-07-11 作者:王小鸽 | 铅笔 发下 老师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老师教我诚实

  在我的记忆中,有这样一件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心想:快没笔用了,拿上别人两支吧!我偷偷地到我同位的铅笔盒里拿了两支笔,放到了我的铅笔盒里。下午,我的同位向老师说自己丢了两支笔。老师便马上问,谁拿某某某的笔了。我的心里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安分,全身都在微微地颤抖,老师似乎已经知道偷笔的人是我了。下了课,老师让我去办公室。我慢吞吞地走到了办公室,老师说:“把这些作业送到班里,发下去。”突然,我对老师说:“老师,那两支笔是我偷的,请您批评我吧。”说完这句话,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老师不仅没有骂我,还表扬我说:“知错就改就是一个好孩子。”我的眼泪唰地流了下来。

  老师温和地对我说:“孩子,如果一个人想赢得别人的信任,那首先要立自己为榜样。今天的错误如果再重复出现,那就永远也不会被别人信任。”

  诚信如同大海上的航标,在迷茫中导航;诚信如一盏明灯,给我们指明正义的路程。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师教我诚实》摘要:想:快没笔用了,拿上别人两支吧!我偷偷地到我同位的铅笔盒里拿了两支笔,放到了我的铅笔盒里。下午,我的同位向老师说自己丢了两支笔。老师便马上问,谁拿某某某的笔了。我的心里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安分,全身都在...
相关文章我懂得了诚实西瓜里的娃娃
[教育]为什么99分比100分高小班主题:西瓜里的娃娃
[故事]棒棒糖和蚂蚁 xiao jin
[故事]巨人谷奇遇 xiao jin
[故事]装在箱子里的强盗 xiao jin
[故事]猴子偷蛋 xiao jin
[故事]兔子,站住 xiao jin
[故事]花瓣儿风车 xiao jin
[故事]秋天里的访问 xiao jin
[故事]花格兔离家出走 xiao jin
[故事]怕疼的小白兔 xiao jin
[故事]一百座沙丘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