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水果

2015-07-09 作者:黄志进 | 哈密 水果 哈密瓜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我喜欢吃水果

  我喜欢吃的水果有很多,当然,我比较喜欢味道是甜的那种,例如:西瓜、哈密瓜、芒果还有荔枝……

  有一种椭圆形的西瓜又称“黑美人”,它个头不大,叶子很大。每逢夏天,就是西瓜成熟的时候。每次将西瓜买回家我都会把西瓜抱进冰箱,因为我觉得冰镇西瓜比较好吃。哈密瓜是椭圆形的,黄中带绿。哈密瓜一般有七八斤重,有的甚至有十多斤重。它长得很像西瓜,但它却不像西瓜那样光滑,摸上去很粗糙,看起来像蜘蛛的网。它的藤像是小猪的尾巴。在炎热的夏天吃上一两块哈密瓜,那你一定会感到神清气爽,暑气顿消。而芒果则是生长在春天。学校也有很多芒果但它们即使熟了也是绿色的,家乡的芒果成熟了是黄色的,你用手轻轻地把那光滑的皮刨去,就可以看见那新鲜黄嫩的果肉。咬一口,酸酸甜甜的味道就进入了你的口中,同时,还带着一股很不寻常的清香。荔枝的皮很粗糙,又厚又硬,全身的皮都是红色的,咬一口还有苦涩味。但就是在这不好看的皮里面,它却裹着一些洁白如瑕、晶莹剔透的荔枝肉。荔枝肉的味道很甜、很美。看那刚刚剥了壳的荔枝,还没吃就已经让你流口水了。咬上一口,更是赞叹不已。

  水果为人们带来奉献,我很爱吃水果,特别是酷热的夏天里吃水果!

广东省清远市博爱学校六年级五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喜欢吃水果》摘要:枝…… 有一种椭圆形的西瓜又称黑美人,它个头不大,叶子很大。每逢夏天,就是西瓜成熟的时候。每次将西瓜买回家我都会把西瓜抱进冰箱,因为我觉得冰镇西瓜比较好吃。哈密瓜是椭圆形的,黄中带绿。哈密...
相关文章中班数学:水果丰收了中班数学:水果丰收了
[作文]我喜欢水果丰收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