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一小致家长暑假公开信

2015-07-0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魏华云 | 公开信 公开 亚东 

  随着天气渐热,孩子去河边玩耍、洗澡、游泳的现象增多,频发事故。为了加强防范孩子安全,家校共同承担起监护责任,保护好孩子,特致学生家长假期公开信。

  进入仲夏时节,由于天气燥热,孩子只知洗澡舒服、凉爽,便不听教育,常常偷去河边玩耍。他们不知洗澡、游泳中存在着风险,更不知出现问题,如何进行自救,互救与他救,溺水就成了孩子意外死亡的第一杀手。为此,学校更好地宣传、教育广大家长,开展了一次致家长的一封公开信。要求加强放学后、周末、节假日期间和孩子结伴外出游玩时的管理,常进行预防溺水等安全教育,传授相关知识与技能,切实加强孩子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孩子们避险防灾与自救、他救能力,严防意外发生事故。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下去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如果遇到同伴溺水时,避免手拉手盲目施救,要智慧救援,立即寻找成人帮助。

  为了达到宣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的目的,让学生、家长、班主任三方必须亲自签字,将回执单交还学校。祈望宣传起到相应的防范与教育作用。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亚东一小致家长暑假公开信》摘要:救、他救能力,严防意外发生事故。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下去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如...
相关文章简介先天性胆道闭锁游泳嬉水莫忘安全
暑假“小鬼当家”如何让孩子喜欢暑假又不讨厌暑期作业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