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

2015-07-08 作者:时光倒流 | 全神 津津 河东 | 三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我的秘密

  我时常摘取这童年之花,打开精致的宝盒,取出这个秘密与老师一起分享;或跳进童年的河里游畅、嘻戏,与伙伴们一起做童年的梦。

  那是不久前的一个星期天,爸爸出差去了,妈妈和她的朋友去逛街去了,奶奶也出去了,就剩我一个人在家。我的作业早在星期六就做完了,我看了会儿电视,觉得无聊,又关上了。

  正当我绞尽脑汁想该怎么玩儿的时候,突然眼前一亮,电脑!我怎么没想到打电脑呢?我一阵风似的来到电脑前,用最快的速度打开电脑,全神贯注的投入到电脑中。

  过了一会儿,我想放松放松,抬起头无意间看到了一样东西,我立刻眉开眼笑,是一盒巧克力!要知道我最爱吃的就是巧克力了。

  不到五分钟,那三十几块巧克力就进了我的肚子,我抹抹嘴,又继续打电脑。

  正当我打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开锁的声音,准是妈妈回来了,我急忙关上电脑,跑到我的房间看书。不到一分钟,便听见了妈妈的河东狮吼:“巧克力是谁吃的?”妈妈问我:“是你吃的吗?”“不……不是我吃的。”我支支吾吾的说,妈妈看着我那目光就像X光,像把我看透了似的,我强迫自己与妈妈对视。最后,妈妈移开了目光,说:“继续看书吧。”妈妈走后,我总感觉心里空空的,像丢失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后来,我向妈妈说了我的这个秘密,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说,我丢失的,是诚实,而一个人,没有了诚实,灵魂将不完整,灵魂不完整的人,又怎样与人交往呢?在我向妈妈说出这个秘密的同时,也明白了,人不能做诚实的叛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的秘密》摘要:的梦。 那是不久前的一个星期天,爸爸出差去了,妈妈和她的朋友去逛街去了,奶奶也出去了,就剩我一个人在家。我的作业早在星期六就做完了,我看了会儿电视,觉得无聊,又关上了。 正当我绞尽脑汁想该怎么玩儿的时...
相关文章小龙人秘密
小班社会:分享秘密中班社会:分享秘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