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同桌的依赖

2015-07-08  | 同桌 一会 木瓜 | 四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对同桌的依赖

  换完位子,我扭头一看。同桌今天没来呢。

  从刚刚到现在,老师给我换了两个同桌,真是有些不耐烦了!我摇了摇头,拿出一本书,无所事事地随意翻着。

  午休时间,老师让我们自己背诵古诗。同学们个个都和同桌互相检查着,我的耳边偶尔传来一片欢声笑语。一时间,我在班里竟显得特别另类:一会儿摇头晃脑,无精打采,不知道干什么。一会儿灵感突发,到旁边的同学身边凑凑热闹。我扭头凝视旁边那个空位子,心里思潮起伏。没人说话,还真有些无聊。唉!我撇撇嘴,自己复习着那些早已倒背如流的古诗。

  第一天,也就这么过去了。

  第二天,当我满心欢喜地来到座位上,没想到同桌又没来!我暗暗地把脸一沉,“啪”得把书包扔到椅子上。

  数学课上。“这个……怎么做来着……”我靠在桌子上,眉头紧锁,使劲用笔敲了敲那木瓜子脑袋。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瞄向身旁的“同桌”。真的是木瓜子,我怎么变得这么笨!我在心里暗暗责怪自己。明明同桌就没来嘛!

  要是平时,我还可以偷看一下同桌的答案。有些绝望地回过头来,我继续皱着眉头冥思苦想。

  下了课,我坐在位子上看书,顺便把耳机往耳朵上一塞。终于可以清净一会儿了!我舒舒服服地靠在位子上,却又觉得有些不习惯。旁边少了个“噪音虫”,突然变得安静无比,读书反倒有些不安心起来。要是平时,我一定会摘下耳机,对他指责一番,然后得意地白他一眼。

  我苦笑着。原来自己已经这么依赖有同桌的日子了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对同桌的依赖》摘要:己。明明同桌就没来嘛! 要是平时,我还可以偷看一下同桌的答案。有些绝望地回过头来,我继续皱着眉头冥思苦想。 下了课,我坐在位子上看书,顺便把耳机往耳朵上一塞。终于可以清净一会儿了!我舒舒服服地靠在位子...
相关文章好笑的同桌[作文]我的同桌
[作文]我的同桌[作文]我的同桌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