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心爱的水枪

2015-07-08  | 水枪 三步并作两步 丢三落四 | 初一 作文 
   900字作文:寻找心爱的水枪

  有一些东西,只有当你丢失了以后才会懂得珍惜,就像我小时候的一次一样。

  小时候的我,是一个经常把东西丢三落四,而且每次玩过玩具等之后不懂得收起来,一天到晚只知道玩耍的小毛孩,记得在我三四岁的时候,有一次我们院子里打枪战(用水枪),当时我很兴奋,因为那时爸爸从大连旅游回来,给我带回来了一把能够把射程射得很远很远的水枪,被我一直收藏得好好的,就想有一天可以用这只水枪和小伙伴们对战,所以那时我就想拿出那把水枪,让小伙伴们长长见识,知道我的厉害。

  我三步并作两步跑进家,去寻找水枪,可是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在家翻橱倒柜,上蹿下跳,差点就想把家翻个底朝天,只是水枪却一直没找到,我只好去请教妈妈,可是妈妈却说;“你自己的东西自己去找,也该给你长长记性,省得你老是把东西丢三落四,七零八落得乱放一气。”没办法,我只好去问爸爸,可是爸爸也是一副爱莫能助的模样。

  于是,我只能够自己再次披挂上阵,重新搜寻水枪的影子,可是,却再也没见水枪,我无力的瘫坐在沙发上,心中又是奇异,又是惊奇,又是懊恼,还有点想不明白,好好的水枪怎么可能够不翼而飞呢?妈妈看我这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就过来一边帮我找,一边教训我说:“让你再把东西随处乱丢,让你不长记性,这下该明白过来了吧?”,只可惜啊,水枪还是没能找着,最后妈妈见找不着水枪,就自己做家务去了,留下我自己还在执着的找水枪……

  一直到了晚上,快睡觉了的时候,我也还是没找到,急得我直抹眼泪,怨天尤人,爸爸妈妈只好哄我说,过几天,再另给我买一把比这把更好的水枪,最后好说歹说,才把我劝上了床,就在我铺好枕头想要睡觉的时候,我的水往枕头下一摸,哎?怎么有个硬邦邦的东西呢?我伸手往枕头下一摸,却惊奇地摸出了一把水枪,再仔细看看,这不就是我找了一天的宝贝吗?真是“有心插花花不开,无心栽柳柳成荫”啊!我兴奋的一个劲的在床上打滚,声音惊动了爸爸妈妈,连忙跑过来,看见我这副模样,只好满脸苦笑。

  心爱的水枪找到了,我自然是乐开怀,同时也让我明白,我们必须好好珍惜自己的每一件具有价值的物品,同时我也要改掉自己丢三落四、粗心大意的坏习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寻找心爱的水枪》摘要:们对战,所以那时我就想拿出那把水枪,让小伙伴们长长见识,知道我的厉害。 我三步并作两步跑进家,去寻找水枪,可是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在家翻橱倒柜,上蹿下跳,差点就想把家翻个底朝天,只是水...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爸爸妈妈和孩子玩打水战山里的孩子心爱山
妙用“射水枪”促进幼儿发展欢乐谷之游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