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鸭子

2015-07-08 作者:冼业娟 | 鸭子 百岁之后 老婆 | 初三 作文 
   700字作文:一只小鸭子

  相关情节:希科老板与72岁的玛格卢瓦尔老婆婆签订了一份特殊的合约:他每个月给老婆婆250法郎,老婆婆百岁之后,她那价值6万法郎的农庄归希科所有!

  八年过去了。老婆婆还非常健壮,她好像一点儿也没变老!希科可就悲观失望了。他觉得自己付八年钱好像已经付了八个世纪。他每隔一阵子要去看望老婆婆,每次都像七月间人们到地里看麦子是否已经成熟得可以开镰收割了。

  希科每次看到老婆婆,都恨不得把老婆婆杀死。他开始琢磨起办法来了。

  有一天,希科又来看婆婆了,他心里激动地搓着手,说:“老婆婆,你看你,每天都在家里闲着没事干,不如饲养一些小鸭子吧?一来可以消遣时间,二来养大了自己也可以吃,对不?”可是,老婆婆毅然拒绝了。

  希科气得不得了,恨不得老婆婆立刻死掉!

  又过了两天,希科又来了。他依然劝老婆婆饲养鸭子。但是,老婆婆还是拒绝了。以后希科隔一两天就上一次老婆婆家。但是次次都像吃了火药般撞回家。

  两个月后,希科很少到老婆婆家了。

  一天中午,老婆婆在院子里发现了一只受伤的小鸭子。善良的她把小鸭子带回家中,开始无微不至地照顾它。

  隔不了多久,当地就传说开了,说老婆婆因为在自己家的院子里捡到一只鸭子饲养,不久后便买来了很多鸭子。希科得知后心花怒放。他从此再也不去老婆婆家了。

  老婆婆家的附近没有湖河,只有翻过对面的山坡才有一片小湖。因此,老婆婆每天都翻过那座山坡放鸭子去游乐。不久后,一批批的鸭子养大了,老婆婆卖了一批又买来一批小鸭子……

  第二年夏天,正是多雷雨季节。一天,老婆婆在下坡时,突然遇到下雷雨。她匆忙赶回家。在下坡过程中,却不小心从山坡上摔下来,走尽了她的七十九个春秋。

  希科继承了价值6万法郎的农庄。他逢人便说:“瞧,这玛格卢瓦尔老婆婆,都一把年纪了,还贪小钱财去饲养鸭子卖了换钱!唉,如果她当初听我的劝告,没有养鸭子,肯定还能活着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只小鸭子》摘要:可就悲观失望了。他觉得自己付八年钱好像已经付了八个世纪。他每隔一阵子要去看望老婆婆,每次都像七月间人们到地里看麦子是否已经成熟得可以开镰收割了。 希科每次看到老婆婆,都恨不得把老婆婆杀死。他开始琢磨起...
相关文章语言游戏-啪答啪答小鸭小鸭子得救了
母鸡和鸭子小鸭子的救命声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