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约定

2015-07-08 作者:冼业娟 | 零花 自利 我们 | 初三 作文 
   700字作文:我们的约定

  教室旁青葱的凤凰树劲舞于六月之间,盛开的株株花儿沐浴于阳光之中。时间如白驹过隙,从不为谁停留片刻。

  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就要分别……

  还记得踏进中学大门的前一天晚上,我偷偷地躲在被子里哭泣。因为姐姐告诉我,上中学后就会被人欺负!没有一个真心对待自己的朋友,口袋里的零花钱会被勒索,手里的棒棒糖会被抢走……上学后,我因此一直提心吊胆,生怕自己的言行有一点儿差错,就是为了不招来“杀身之祸”!可是,事实并非如此。我在学校得到了很多真心对我好的知心好友,我口袋里的零花钱从来都不会无缘无故地丢失,手里的棒棒糖更加是“稳坐”在我的口中!

  还记得上初一时,我们都还懵懵懂懂。课堂上总是惹老师生气,课后喜欢捉弄同学取乐。常常做个“发明家”,拆了凳子重装,毁了鼠标重修……那时,我们是一群没心没肺的带着坏笑的家伙,是一群天不怕地不怕的野孩子!

  还记得上初二时,我们自私自利。课堂上学习你追我赶,看似一团和气;课后总是悄声暗战。常常做个“自私鬼”,找到学习资料要私看,看后要私藏或者烧毁,还不愿意教别人题目,就怕在考试中输给别人……那时,我们同窗却如战敌!

  还记得上初三时,我们已慢慢走向成熟。课堂上踊跃回答问题,团结一致,联手合作;课后互相深研,取长补短,共享资源。常常做个“小老师”,帮助同学解答难题,不言回报唯图快乐。我们还总是喜爱与老师们联手打造完美学习班级……初三,我们看待问题都学会了理性思考了,慢慢地,我们走向了成熟……

  还有很多回忆,贮存在我的脑里、心中……

  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就要分别了。只是别忘记了,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还要相聚!时光仍流淌于你我之间,流逝的时光流不走美好的记忆,我们在时光中成长,也请记住我们的约定:十年后的大年初三日我们来相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们的约定》摘要:,我因此一直提心吊胆,生怕自己的言行有一点儿差错,就是为了不招来杀身之祸!可是,事实并非如此。我在学校得到了很多真心对我好的知心好友,我口袋里的零花钱从来都不会无缘无故地丢失,手里的棒棒糖更加是稳坐在...
相关文章帮助孩子做个有诚信的人约定的规则一定要遵守
狡猾的人[作文]白、黑 不分离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