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

2015-07-08 作者:程欣雨 | 水族 金鱼 六色 | 三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小金鱼

  我家有一个漂亮的水族箱,里面碧绿的水草,煤黑的乌木,洁白的廊桥,五颜六色的小金鱼好似一幅具有灵性的诗画,尤其是小金鱼最为可爱。

  小金鱼虽然很多,但颜色各异,有的是白色;有的是金色;有的是红色;有的是白里透红;还有的是黑白相间。

  小金鱼形态乖巧。它长着一对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像两颗乌黑的珍珠。它的尾鳍又薄又长,像一片美丽的花瓣。它的嘴巴很大,像一张一合的扇贝。它的身体又粗又短,像一个纺锤。

  我家的小金鱼非常可爱,每当我投饵时,它们都会欢快地游向水面你争我抢的吞食饵料,吃到饵料的小金鱼,有的会吐出一串串晶莹的水泡,之后便摇着小扇子般的尾巴去找其它小金鱼嬉戏去了。要是我把手贴在玻璃上,偶尔会有小金鱼游过来吻吻我的手,很有灵性。有时我用手敲击水族箱,小金鱼就会惊恐地逃窜,躲到水草后面去了。如果从水族箱圆滑的棱角向里望去,就会看到被拉长的小金鱼变成了两到三条,非常神奇,听大人说,这是因为光的折射造成的。

  漂亮的水族箱,可爱的小金鱼,是我家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希望小金鱼在水族箱中也能快乐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金鱼》摘要:鱼好似一幅具有灵性的诗画,尤其是小金鱼最为可爱。 小金鱼虽然很多,但颜色各异,有的是白色;有的是金色;有的是红色;有的是白里透红;还有的是黑白相间。 小金鱼形态乖巧。它长着一对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像两颗...
相关文章小班主题:有趣的小金鱼中班主题:快乐的金鱼
认识金鱼我喜爱的动物――金鱼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