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营养 山药排骨汤

2015-07-07  | 排骨汤 排骨 山药 

  材料:排骨1000g、山药500g、大枣10个、枸杞一小把、八角2个、香叶3片、生姜数片、香葱数根。

孕产营养 山药排骨汤

  山药排骨汤的做法步骤

  1. 排骨冷水入锅,加入拍碎的生姜和两根香葱,焯水去血沫。去掉排骨肉腥的几个要点:一定要冷水下锅;焯水时不要盖锅盖;焯水时加入葱姜一起煮。

  2. 焯过的排骨捞出洗干净,放进汤锅,重新放入葱姜、八角、香叶、大枣、料酒。加足水大火烧沸后改小火慢炖。

  3. 山药去皮,切滚刀块,洗去表层粘液,泡在水中,不然很容易氧化变黑。

  4. 大概一个小时后加入去皮切成滚刀块的山药,同时加入枸杞。山药和枸杞一定要后加,不然很容易炖烂。同时捞出已经变黄的香葱~

  5. 再炖一个小时左右,筷子可以轻松戳穿排骨时就差不多啦,调入适量盐,依据个人口味调试。

  6. 山药排骨汤做成啦,可以装入汤碗,慢慢品尝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产营养 山药排骨汤》摘要:黑。 4. 大概一个小时后加入去皮切成滚刀块的山药,同时加入枸杞。山药和枸杞一定要后加,不然很容易炖烂。同时捞出已经变黄的香葱~ 5. 再炖一个小时左右,筷子可以轻松戳穿排骨时就差不多啦,调入适量盐,依据个人...
相关文章孕妈咪食谱:山药排骨汤营养汤--香糯鲜美的山药排骨汤
白萝卜排骨粥营养汤--玉米板栗排骨汤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