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水画

2015-07-06 作者:文媛萌 | 小曲 名山 山水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家乡的山水画

  我的家乡,座落在一个偏僻的小镇,巍巍的江鲤山下;悠悠的马边河畔,那便是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朴实无华,不像城市那样繁华,充满着乡村情趣。妈妈曾经告诉我:最真实的作品和东西,才是最高尚的、最美的!所以,我一直把自己的家乡当成是自己心中最美好的地方。我为我能生活在这里而感到自豪!

  在我心中,家乡的山是全世界最美的!虽然比不上那个世界名山,但它有世界名山没有的东西——那就是朴实。家乡的山虽然没有参天大树,但总是郁郁苍苍。家乡的山是蜿蜒盘旋、连绵不断的。家乡的山能让我看见农民伯伯种下的绿色食品。

  家乡的山不仅美丽,而且水也很漂亮。家乡的水很平静,在河水里悠悠地流淌着。偶尔下过大雨,家乡的水就会“哗啦哗啦”的哼着小曲儿顺水冲走。夜晚,走在洋溪大桥上,迎面吹着微凉的晚风,欣赏着悠悠的马边河,经常会有几只白鹤出现,到处飞翔。夜深,人们静静的入睡了,寂静笼罩着这条悠悠的马边河,家乡的河水也沉沉的入睡了……

  这就是我家乡的山水画:有小桥、流水,有山,也有人家,这是一幅多么美丽、和谐的画面呀!我爱你:“我可爱的家乡!”

舟坝学校六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乡的山水画》摘要:大树,但总是郁郁苍苍。家乡的山是蜿蜒盘旋、连绵不断的。家乡的山能让我看见农民伯伯种下的绿色食品。 家乡的山不仅美丽,而且水也很漂亮。家乡的水很平静,在河水里悠悠地流淌着。偶尔下过大雨,家乡的水就会哗啦...
相关文章国画的常识--山水画什么是山水画
国画:山水画山水画的基本规律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