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2015-07-06 作者:陈俊彦 | 腮腺 轻手 青黛 | 三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每天早上很早您就被闹钟惊醒了,带着倦意起来做饭。您为了让我多睡一会儿,做事都轻手轻脚的,怕把我闹醒。您做完饭后还要叫我起床、吃饭。还要送我去上学,接着又匆匆忙忙地赶回单位上班。中午,您还要洗衣服、收拾房间。有时下午还得来接我回家。回到家后还要做晚饭、辅导我做作业。其实,我坐校车去学校是很安全的,但是您说您要看着我走进学校校门您才能放心。妈妈,每当想起这些,我就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那天早上,我告诉您我右边耳垂下面有些痛。您一听了我的话,就担心我是得了腮腺炎。一向节约的您就带着我坐出租车去医院检查。经过检查,我确实得了腮腺炎,医生让我们去买一种叫“青黛散”的药来治疗。从医院出来,您一看见药房就进去问有没有这种药。结果,这些药房都没有这种药。下午,您又冒着烈日炎炎的天气出去找药。终于,您在中医院找到并买回了药。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妈妈,您给我的爱真是太多太多了,我牢记在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报答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摘要:我右边耳垂下面有些痛。您一听了我的话,就担心我是得了腮腺炎。一向节约的您就带着我坐出租车去医院检查。经过检查,我确实得了腮腺炎,医生让我们去买一种叫青黛散的药来治疗。从医院出来,您一看见药房就进去问...
相关文章夸妈妈[爱国童谣] 抱
[日记]妈妈受伤了妈妈的爱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