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手工教案 多彩的不倒翁

2015-07-06  | 不倒翁 能达 橡皮 

  手工制作对宝宝的好处,大家有知道,所以,家长或者老师要多给宝宝提供手工制作的机会,根据宝宝的喜好,提供给宝宝一些素材,让宝宝充分体会制作的快乐。

托班手工教案 多彩的不倒翁

  制作对象:

  多彩的不倒翁。

  制作材料:

  鹅蛋(鸡蛋、鸭蛋亦可)一只、彩色笔一盒、橡皮泥、彩色纸、剪刀一把。

  制作步骤:

  1.将准备好的鹅蛋洗干净,用布子擦干后备用;

  2.把橡皮泥粘附在鹅蛋上,保证鹅蛋在桌子上可以立住,能达到推不倒的效果最好;

  3.根据自己的喜好,把鹅蛋和鹅蛋上的橡皮泥着色,可以绘制自己喜欢的图案,比如,小丑、人脸等图像;

  4.制作不倒翁的胳膊和鼻子,这个可以用准备好的剪刀剪硬纸板,剪出胳膊或者鼻子的形状即可,然后用橡皮泥粘在鹅蛋上;

  5.手工的环节就是给新粘好的部分着色,注意色调要和整个鹅蛋的形象协调。

  结束语:

  可爱的不倒翁制作好了,小宝宝们不要忘记把制作过程中产生的垃圾收拾掉,养成注意卫生的好习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托班手工教案 多彩的不倒翁》摘要:、鸭蛋亦可一只、彩色笔一盒、橡皮泥、彩色纸、剪刀一把。 制作步骤: 1.将准备好的鹅蛋洗干净,用布子擦干后备用; 2.把橡皮泥粘附在鹅蛋上,保证鹅蛋在桌子上可以立住,能达到推不倒的效果最好; 3.根据自己的喜好...
相关文章学习手工制作不倒翁手工:制做蛋壳不倒翁
手工:用蛋壳来作画不倒翁(附图)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