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下册:《分数的意义和性质及分数的加减法》复习课(8)

2015-07-06  |  

  (2)答案不唯一。例如:五年级下册:《分数的意义和性质及分数的加减法》复习课(8)

  【设计意图】第(1)小题旨在考查学生对单位“1”的掌握情况,为六年级学习分数乘除法解决问题做铺垫。第(2)小题重在考查学生对分数的基本性质掌握情况,培养学生思维的灵活性。如果括号里填相同的数,那么五年级下册:《分数的意义和性质及分数的加减法》复习课(8)=五年级下册:《分数的意义和性质及分数的加减法》复习课(8)五年级下册:《分数的意义和性质及分数的加减法》复习课(8);如果括号里填不同的数,则有多种选择,五年级下册:《分数的意义和性质及分数的加减法》复习课(8)=五年级下册:《分数的意义和性质及分数的加减法》复习课(8)五年级下册:《分数的意义和性质及分数的加减法》复习课(8)=五年级下册:《分数的意义和性质及分数的加减法》复习课(8)五年级下册:《分数的意义和性质及分数的加减法》复习课(8)=五年级下册:《分数的意义和性质及分数的加减法》复习课(8)五年级下册:《分数的意义和性质及分数的加减法》复习课(8)=五年级下册:《分数的意义和性质及分数的加减法》复习课(8)五年级下册:《分数的意义和性质及分数的加减法》复习课(8)。对五年级的学生而言,不需写出所有答案,只要能有意识地先将分子、分母乘以相同的数,再分成两部分,最后化简为最简分数即可。

  (三)课堂小结,回顾反思

  1.通过今天的复习,你有什么收获?在练习的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出现什么错误?

  2.回忆今天复习的方法,对今后的复习有什么启示?

  【设计意图】对于复习课,教师要关注两点:一是查漏补缺,发现问题是改进教学的起点,也是帮助学生进步的方向;二是关注反思,培养学生整理与复习的方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冀教版五年级数学下册《探索乐园》教案
北京版五年级数学下册《统计初步知识》复习资料
冀教版数学五年级下册《分数除法》教学反思
北师大版数学五年级下册《分数除法(一)》教学
北师大版数学五年级下册《分数乘法(二)》教学
冀教版五年级数学下册《分数乘法》教学反思
冀教版数学五年级下册《分数乘法》教学反思
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应用 粉刷围墙》教学设计
北师大版五年级下册数学第二单元《露在外面的面
北师大版五下数学第一单元《“分数王国”与“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