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花

2015-07-05 作者:李玉洁 | 樱桃 樱桃花 马桥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樱桃花

  大家好,你们认识我吗?我是你们熟悉的朋友——樱桃花。

  春天,迈着轻快的脚步悄悄来临。迎着温暖的阳光,我走来了。我在灿烂的阳光的照耀下像一个幼小的孩子茁长成长。春风从我脸上拂过,阳光轻轻抚摸着我。我在春妈妈的悉心照料下穿上了一件翠绿的外衣,漂亮极了。

  夏天,我长成了一个大姑娘,我的头上插上了一朵朵雪白的花。我的衣服更加翠绿了。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不久我开出一个个含苞怒放花骨朵。经过初夏的炎热,我头上的花更加艳丽,白白的,像一个个小天使。我带着美丽的笑容度过了夏天。

  时光在流逝,美丽也不长久。秋天,我摘下了可爱的小白花,捧出了小小的、透红的樱桃果。在人们的精心照顾下,我的兄弟姐妹也捧出一颗颗红珍珠。我们聚在一起,把美丽尽情地展现给人们观赏。在深绿色连衣裙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迷人。

  冬天来了,我已留下了我许许多多的子孙,太累了,我该好好地睡上一觉。

  朋友们。这就是我,你喜欢我吗?

内蒙古丰镇市马桥街小学四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樱桃花》摘要:耀下像一个幼小的孩子茁长成长。春风从我脸上拂过,阳光轻轻抚摸着我。我在春妈妈的悉心照料下穿上了一件翠绿的外衣,漂亮极了。 夏天,我长成了一个大姑娘,我的头上插上了一朵朵雪白的花。我的衣服更加翠绿了。那...
相关文章一颗樱桃的故事美丽的春天
美丽的春天他的手大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