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文具

2015-07-05 作者:李芷淳 | 铅笔 阳浦 铅笔头 | 三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我心爱的文具

  我心爱的文具是一支活动铅笔,她是粉红色的。有一个米菲铅笔头。这个米菲头瞪着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着我,好像不认识我一样。

  我的米菲铅笔虽然已经泛黄了,但是我对她的喜爱之情却没有变。拔掉米菲铅笔头和橡皮,装入一根0.5的笔芯,再把橡皮头和米菲头装回去,按几下米菲头,笔芯就从“小嘴巴”里“吐”出来了。写错字,做错题也不用怕,打开米菲头,有一块小橡皮正等着你,可惜这块小橡皮太小了,没擦几下就用完了。

  这支活动铅笔每天都陪着我,她已经成为我的好朋友了,我把她视为“最珍贵的笔”。我总是把她放在最醒目的地方,因为每当考试,做作业的时候我都用这支笔,因为她能给我带来一股力量。

上海民办阳浦小学三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心爱的文具》摘要:我,好像不认识我一样。 我的米菲铅笔虽然已经泛黄了,但是我对她的喜爱之情却没有变。拔掉米菲铅笔头和橡皮,装入一根0.5的笔芯,再把橡皮头和米菲头装回去,按几下米菲头,笔芯就从小嘴巴里吐出来了。写错字,做...
相关文章山里的孩子心爱山习作6
大班数学:文具小超市大班数学:文具小超市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