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车

2015-07-04 作者:易小川 | 骑得 太清 骑车 | 三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我学会了骑车

  “哐当!”不好,我的自行车又撞上花圃了。自从开始学骑车,我都不太清楚撞了花圃多少回了。我总是控制不住车把,车子行驶的时候,老是左右倾斜,摇摇晃晃,看上去挺玄的。可是,这并不能改变我坚定的信念,因为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学会骑自行车。

  我每一天都坚持骑二十圈来练习,一不小心就会摔倒在地上,疼得我捂着伤口一动也不敢动,还“嗷,嗷”直叫。一会儿,伤口不痛了,我就爬起继续骑。骑满二十圈之后,我还会偶尔多骑一两圈,再加强一下。

  渐渐地,我掌握了骑车的要领,骑得也顺溜了。这可是我练习了十多天的结果啊!正如俗语说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但是,我仍然每天练习,慢慢提高骑车水平……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骑车水平又大大提高了。现在,我对骑车这个本领了如指掌,我太喜欢骑车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学会了骑车》摘要:车子行驶的时候,老是左右倾斜,摇摇晃晃,看上去挺玄的。可是,这并不能改变我坚定的信念,因为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学会骑自行车。 我每一天都坚持骑二十圈来练习,一不小心就会摔倒在地上,疼得我捂着伤口一动也不...
相关文章小学生安全知识——骑车安全宝宝学骑车注意的问题
骑自行车的问题三年级奥数:小明骑车去姥姥家要用几小时?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