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英语点读机

2015-07-03 作者:陈茜园 | 翠微 一推 拼读 | 二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我心爱的英语点读机

  我有一个心爱的英语点读机,我很喜欢它。

  它是长方形的,像一本书一样,它的右侧有一个小推钮,一推就打开了。它的右侧还插着一支白色的点读笔。小推钮的旁边有个小屏幕。点读几面上有很多漂亮的图案,上面写着16个大字——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这句话是告诉我们要刻苦学习,天天向上,珍惜好时光。

  点读机的功能还真不少呢!它有拼读、跟读、讲读等功能。打开点读机,把书放在上面,再拿出点读笔,在书上点一点要学习的内容,就能听到发音了,发音也很准确。

  点读机给我带来很多好处。它进行读音对比,给我讲读单词,像一位老师一样。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它会“跳”出来为我解答。它真是我的良师益友。

北京市翠微小学二年级:

  作文 https://www.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心爱的英语点读机》摘要:机,把书放在上面,再拿出点读笔,在书上点一点要学习的内容,就能听到发音了,发音也很准确。 点读机给我带来很多好处。它进行读音对比,给我讲读单词,像一位老师一样。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它会跳出来为我解答。...
相关文章山里的孩子心爱山我的小马车
我与我心爱的课本利用英语儿歌学习英语的优越性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