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玩具

2015-07-02 作者:罗昊 | 玩具 火车头 电动 | 三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我心爱的玩具

  我有件心爱的玩具,那是一辆电动玩具火车。这时我在上海青浦区凤溪幼儿园上大班时,妈妈特意从浙江义乌买来送给我的新年礼物,我非常喜欢。

  我现在还非常清楚地记得,那天,妈妈刚把这个电动玩具火车交到我的手上,我就迫不急待得拆开包装盒,装上电池,拼好轨道,并把火车头和两节车厢连接好。我把连接好的火车小心地放在轨道上,打开开关,嘿,真好玩呢,火车居然会冒出一缕白烟,沿着路轨一圈一圈的上坡下坡跑起来。

  玩具火车还配了一个站台,到站了,把开关一关,就停了下来,真有趣。

  自从有了这个玩具火车,邻居家的小伙伴们也经常会到我家来玩了,我们有的充当驾驶员,有的充当列车员,有的充当车站工作人员,在一起玩的很是开心。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还缺少个隧道,不然的话,更好玩。

  我到现在还记得,妈妈送我电动玩具火车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我开着一辆真的火车。这辆火车,不用其它能源,只要有太阳、有风,就能飞快的奔驰。我开着这辆火车,带着爸爸妈妈回江西老家,去看望我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我还带着我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前往世界各地去旅游呢。

昆山市华城美地小学三年级:

  作文 https://www.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心爱的玩具》摘要:车头和两节车厢连接好。我把连接好的火车小心地放在轨道上,打开开关,嘿,真好玩呢,火车居然会冒出一缕白烟,沿着路轨一圈一圈的上坡下坡跑起来。 玩具火车还配了一个站台,到站了,把开关一关,就停了下来,真有...
相关文章山里的孩子心爱山怎么让小气鬼宝宝变大方
我的小马车教育孩子爱护玩具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