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歌

2015-07-02 作者:谷云旗 | 大作家 公公 舅舅 | 六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对酒当歌

  大年初五的一天,我们一家人去了一家饭店,那饭店的名叫“蔼若春”。一进门,面对大厅,周围的椅子,楼梯合理搭配,使人眼目一新,感觉气派、大方。走进了我们预定的房间,看到了舅舅他们已在那儿等候多时了,我们应声与他们打了招呼。打完招呼以后。开始了我下饭店最不愿意发生,也是最讨厌的事情等人。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百般无聊的翻看着饭店中的杂志。终于,最后一批客人到了。我心花怒放,终于,开始,上菜了!

  菜到齐了以后。吃饭的老规拒,大家举杯干。后来,我爸他们几个开始吹牛,从以前说到现在至未来,我看他们几个聚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喝不尽的酒。我跟我妈埋头苦吃,只听大家都在叽哩呱啦的聊天,反正各有各的事情做。直到我吃饱掉撑着了,一位大爹说即然大家都饱饭神虚,让我们的大作家岳大作家来腹诗一首,如何?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舅舅开始作诗:“我想想啊!“圆通胜境灯阑珊,夜寒被焚火所驱……”公公说:“第二句不妥,等我在推敲。”所以被阻隔。几分钟后,公公一脸信心的说:“就叫焚香火焰驱夜寒,第三句为除夕三十爆竹响。”舅舅接到:“幸福短信满天飞。”“不好”。那位大爹说:“改一下,今年是兔年,还是在过年,那应该是……”说时迟,那时快,我接到:“那应该是“吉祥卯兔送祝福!”“哗”我应得了大家的赞扬与肯定。舅舅说:“那首诗名就叫“圆通”,我开始群发了!大家点头认同……”

  我们满怀尽兴的吃完了这顿饭,这可谓:对酒把歌对,人生有几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对酒当歌》摘要:店最不愿意发生,也是最讨厌的事情等人。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百般无聊的翻看着饭店中的杂志。终于,最后一批客人到了。我心花怒放,终于,开始,上菜了! 菜到齐了以后。吃饭的老规拒,大家举杯干。后来,我...
相关文章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