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2015-07-02 作者:孔劲松 | 邹城 运动 轻如 | 五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运动会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我们二实小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我们班的运动员随着嘹亮的鼓号声上了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迎接着艰巨的比赛。

  赛场上的气氛异常活跃!看!跑到上的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振作,像离弦的箭一般在跑道上飞驰着。沙包场上,一个比一个飞得远,在人们的视线之中飞得越来越远……跳高场上的横杆在不断升高,身轻如燕的运动员们敏捷地跃过栏杆。听,同学们那“加油!加油!”的喊声此起彼伏。

  到处是紧张激烈的比赛,到处是震耳欲聋的呐喊声。“??rdquo;只听见发令枪发号了命令,1500米长的运动员冲了出去,在跑道上飞速前进,场上立刻变得更加沸腾了。我们班的王谦慎虽然没拿上名次,但也坚持跑下了七圈半的超长路程。60米、100米、200米……的运动员都想为班级争光;枪声一响,他们有的人都奋力飞跑,紧追不舍,渐渐的、渐渐的,两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了。最后,两个人竞齐头并进不相上下下了。

  周五下午,历时一天的运动会终于落下了帷幕。每一位选手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虽然有的同学没有拿到奖,但也尽力了。我希望,二实小也能跑出一个亚洲飞人来。

山东省邹城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

  作文 https://www.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运动会》摘要:神振作,像离弦的箭一般在跑道上飞驰着。沙包场上,一个比一个飞得远,在人们的视线之中飞得越来越远……跳高场上的横杆在不断升高,身轻如燕的运动员们敏捷地跃过栏杆。听,同学们那加油!加油!的喊...
相关文章班级运动会中班体育:班级运动会
森林运动会中班体育:开运动会
[故事]一根老虎毛 xiao jin
[故事]谁吃了我的粥? xiao jin
[故事]妞妞的鹿角 xiao jin
[故事]小螃蟹学走路 xiao jin
[故事]青菜也香香 xiao jin
[故事]可爱的狮子爷爷 xiao jin
[故事]奶奶和我捉迷藏 xiao jin
[故事]山羊拉车 xiao jin
[故事]国王生病了 xiao jin
[故事]獾的礼物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