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锢

2015-07-01 作者:谢阿里 | 禁锢 纷扰 情仇 | 三年级 作文 

  当你走经孤独时,你会感受到那飘进心空的清风。

  当你接纳孤独时,你会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光明。

  当你欣赏孤独时,你会感受到更加精彩的人生。

  每一次,在黑暗中,总会感受到一把黑色的枷锁,将我内心的狂热上锁。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在黑暗之中,颤抖、恐惧。我害怕一个人站在黑暗之中,我讨厌那把枷锁。甚至,我想要挣脱枷锁,但,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我挣脱不开那讨厌的黑色。

  每一次,在喧哗中,总会感知到一副白光的手链,将我心中的热情封锁在那不起眼的角落之中。我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么的懦弱,我想知道,这一切的苦果为何总要将我埋没。虽然,这手链,那枷锁并没有总想伤害我,我不是那个伤横累累的可怜人儿。至于原因,我也不知道。

  一次一次的热火,都被禁锢在黑暗潮湿的角落,一次又一次地被孤独的冷水浇灭,我在打颤,在发抖,犹如在冰冷的北极,就算穿在多的衣物,也没有温暖。禁锢

  我再想象,想象自己是那颗在阳光的照耀下和在清晨露珠的洗礼下的顽强小草。

  无论是谁将我禁锢,我仍像小草那样,开辟新的道路。

  就算,黑暗的小道上,路灯零散相聚,我也将克服恐惧的心灵,我将会在唯一的路灯下,一个人静静的思考,思考喧哗中的纷扰,思考纷扰中的爱恨情仇,思考爱恨情仇中的他们,他们为名利的角逐。

  我知道,禁锢我的是孤独,而我将会将这孤独的情绪,一一释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禁锢》摘要:将我内心的狂热上锁。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在黑暗之中,颤抖、恐惧。我害怕一个人站在黑暗之中,我讨厌那把枷锁。甚至,我想要挣脱枷锁,但,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我挣脱不开那讨厌的黑色。 每一次,在喧哗中,总...
相关文章禁着炮高兵胜单象
性道德的医学因素欲胜无门
[故事]儿童故事绘本-胖小熊减肥 儿童故事
[故事]童话故事阅读-蜗牛和它的硬壳窝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老鼠吹牛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萝卜回来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分享-蜘蛛买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趣味小故事-乌鸦医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绘画图片6张-小猫请客 儿童故事
[故事]三年级儿童故事在线听-孝顺的小乌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分享阅读-奇怪的镜子 儿童故事
[故事]亲子儿童故事-楼上楼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