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秘密乐园

2015-07-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牛昊欣在线投票 | 川流 林里 六色 | 六年级上 作文 
   500字作文:我的秘密乐园

  我家的旁边有一条清澈的小河,那是我的秘密乐园,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

  小的时候,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去小河边,那里到处都是苍天大树,郁郁葱葱,清澈的河水哗哗的流着,川流不息。春天,小树长出了新的枝干,遍地都是五颜六色的野花,从冰中苏醒的小河唱着欢快的歌儿流向远方,林子里一片祥和的景色。秋天,树叶披上了金黄的衣纱,一高兴,纷纷从树上落了下来,在秋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

  我放学完成作业后就回到小树林里,坐在河边的石头上,背一背古诗,朗读一下课文,看一篇童话故事,既可以增长知识,又可以放松一下紧张了一天的大脑,何乐而不为呢!在假期里,我爬上河边的小树,,看一看远处的风景,捉一捉小鱼,玩够了就在大石头上写一写作业。有时候会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玩,我喜欢和爸爸在树林子里玩躲猫猫,妈妈跟我玩五行棋,在那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小河伴随着我快乐地成长。

  可是,现在环境越来越不好了,原先清澈见底小河水慢慢的变黑,鱼儿一条条痛苦的死去,很多地方只剩下干涸的河床和丛生的杂草。茂盛的树林已经变得稀疏又荒凉,河畔的柳树身上被人们留下一道道疤痕,小河边再也不像以前那样生机勃勃了。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大树将会死去,小河会干涸。我也失去了我的秘密乐园。

  真希望人们能够好好保护环境,不随地乱扔垃圾,不随意砍伐树木,让地球母亲变得更加美丽,我的秘密乐园也可以回来了啊!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我的秘密乐园》摘要:玩躲猫猫,妈妈跟我玩五行棋,在那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小河伴随着我快乐地成长。 可是,现在环境越来越不好了,原先清澈见底小河水慢慢的变黑,鱼儿一条条痛苦的死去,很多地方只剩下干涸的河床和丛生的杂草。...
相关文章小老鼠的秘密[作文]游记
小龙人爸爸的秘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