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的演出

2015-06-29 作者:林思宇 | 西岗 五四路 西岗区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辉煌的演出

  “噔噔噔”,我们一个接一个地走上了舞台。要知道,我们是第一个出场,心里难免有些紧张,但当我们都并排地站在舞台上,面对成千上万的观众时,都压住了心中的紧张感,背挺得直直的,生怕给班级丢脸。

  接着,《爱我中华》的旋律响起来了,指挥刘飞面带微笑地看着我们,仿佛在说:“同学们,别怕,放松些!”她一面划动着手臂,一面随着我们的节奏唱着歌。在她的笑容的鼓励下,我们都轻松了许多,歌声也更加宏亮了。但在举花的环节上,我们都出了差错。不是举花迟了,就是放花快了。但我们心中仍然坚定着那个信念,不能为社团丢脸。

  听:洪亮的歌声如汹涌的波涛,气势磅礴,使你仿佛能看到那鲜艳夺目的红旗正飘扬在空中。金黄的五角星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璀璨耀眼,使你仿佛能看到那壮丽的日出,怒吼的海浪和陡峭的崖壁!这歌声包容了一切!

  看:同学们一个个抬头挺胸,精神抖擞,仿佛是一只只坚强活跃的海燕!整整齐齐的队列,清一色的干净的白色和火烈的红色,让人无比震撼!

  一曲激昂雄浑的《爱我中华》结束了,同学们一个个都满面红光。这次表演让我们明白了团结一致的重要性,使我们受益匪浅!

  多么辉煌的演出啊!

大连市西岗区五四路小学四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辉煌的演出》摘要:的鼓励下,我们都轻松了许多,歌声也更加宏亮了。但在举花的环节上,我们都出了差错。不是举花迟了,就是放花快了。但我们心中仍然坚定着那个信念,不能为社团丢脸。 听:洪亮的歌声如汹涌的波涛,气势磅礴,使你仿...
相关文章是的爸爸4万多孩子乐享暑期优秀演出
吉林:50场世界经典童话剧免费公演暑假猪猪侠跟东莞小朋友有约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