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桂圆

2015-06-29 作者:齐冠楠 | 桂圆 一包 果核 | 四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我喜欢吃桂圆

  儿童网站(儿童网站作 文 网)

寿县实验小学四(4)班

  在水果中,我最喜欢吃桂圆,如果你给我一包新鲜的桂圆,我二十分钟就能把它们“消灭”。

  我对桂圆的感情是从小开始“培养”起来的。在我很小的时候,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姥姥家玩,姥姥递给我一包圆溜溜的东西,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便问姥姥:“这是什么,能吃吗?”姥姥说:“这是新鲜的桂圆,当然能吃了,不信你尝尝!”我疑惑地拿出一个桂圆,小心翼翼地剥开桂圆皮,只见里面露出一个晶莹剔透的小肉团,就像一颗珍珠,隐隐约约还可以看见肉团里包着一颗黑色的果核。我把果肉放进嘴里一嚼。呀!一股甜汁流进我的嘴里,又清凉又爽口,真是太美味了!我津津有味地吃完果肉,然后把果核从嘴里吐出来,咦?这圆溜溜的小家伙黑乎乎的,还泛着光泽呢!胖头胖脑的,就像一颗黑色的玛瑙,真好玩!我一口气吃了十几颗桂圆,收集了十几颗“玛瑙”,我把这些“玛瑙”洗干净、晒干,用它们数数和当弹珠玩。

  桂圆这么好吃,它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呢?我很好奇,便去问爸爸,爸爸从电脑上帮我找到了答案:原来,桂圆又叫龙眼,是桂圆树上结的果实,桂圆树生长在南方,树形和桂花树差不多,它一年四季从不落叶,果实还可以治病呢!

  桂圆真好吃,一见到新鲜的桂圆我就流口水。

  儿童网站(儿童网站作 文 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喜欢吃桂圆》摘要:桂圆,当然能吃了,不信你尝尝!我疑惑地拿出一个桂圆,小心翼翼地剥开桂圆皮,只见里面露出一个晶莹剔透的小肉团,就像一颗珍珠,隐隐约约还可以看见肉团里包着一颗黑色的果核。我把果肉放进嘴里一嚼。呀!一股甜汁...
相关文章准妈妈不宜吃桂圆补养身体准妈妈不宜吃桂圆
适宜小孩饮用的桂圆红枣猪心汤大枣桂圆粥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