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晴雨花

2015-06-28 作者:林可心 | 雨花 一正 晴雨 | 三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制作晴雨花

  儿童网站

  一天,早晨还有一缕缕的阳光,可是到了中午放学,一缕缕的阳光消失了,却下起了倾盆大雨,由于我忘带了雨伞,所以这场大雨把我淋成了“落汤鸡。”回到家,我想:如果下雨,天气预报不准确,或者忘记带雨伞,怎么办?后来,我冥思苦想着,突然,我想到了一本叫《十万个怎么办》的书,上面写着制作晴雨花的方法。于找来这本书,按照上面的方法做了起来。

  我拿出做晴雨花的材料:两张长方形的粉红色的手工纸、一根细铁丝、一把剪刀、一把小刷子以及盐和小半杯的开水。

  首先,把两张手工纸一层一层地摞整齐;接着,像叠纸扇子一样一正一反来回折,一直折成条状;然后,用细铁丝勒住纸条中间,两端各剪一刀;最后,再把叠好的纸一层一层地展开,一朵漂亮的纸花就做好了。

  接下来,我一边把盐加入装有开水的杯子里,一边用小刷子和弄和弄,直加到盐不再溶化为止;然后,用小刷子在纸花的花瓣上涂上浓浓的盐水;最后,把晴雨花用风扇吹干,一朵美丽的晴雨花就完成了。

  晴雨花在晴天时,颜色会显得比较淡一些,阴天或下雨时,颜色会显得比较深一些。

  傍晚,晴雨花的颜色变得深一些了,过了一会,晴雨花越来越深了,果然,晚上又下起了滂沱大雨。

  有了晴雨花,只要观察它,就可以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什么时候不会下雨。

  望着那我自己做的晴雨花,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儿童网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制作晴雨花》摘要:一直折成条状;然后,用细铁丝勒住纸条中间,两端各剪一刀;最后,再把叠好的纸一层一层地展开,一朵漂亮的纸花就做好了。 接下来,我一边把盐加入装有开水的杯子里,一边用小刷子和弄和弄,直加到盐不再溶化为止;...
相关文章雨花石雨花石[伴奏]
雨花台区小学六年级数学期初质量调研分析报中班活动设计: 玩石子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