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肯德基 张鑫杰

2015-06-28 作者:张鑫杰 | 肯德 汉堡 肯德基 | 三年级 作文 
   200字作文:我喜欢吃肯德基 张鑫杰

  欢迎 投稿.

  我喜欢吃肯德基

  我喜欢吃肯德基,特别是那里的汉堡包。它的形状是方形的,还有它的颜色是:面包是橙色的、白菜是绿白相间的、肉是红色的。

  它的味道真是美极了。它的上层面包放了一些芝麻,白菜脆脆的、甜甜的。当然还有下面那层香辣无比的肉。下面那像小座位样子的面包,想起来就令人直流口水。我在梦里天天惦记着它那好闻的香味和它那美妙的味道。

  我真想天天吃汉堡包,但是,不能天天吃肯德基,因为我每次学习进步了,才能吃到肯德基。但它的味道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欢迎 投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喜欢吃肯德基 张鑫杰》摘要:形的,还有它的颜色是:面包是橙色的、白菜是绿白相间的、肉是红色的。 它的味道真是美极了。它的上层面包放了一些芝麻,白菜脆脆的、甜甜的。当然还有下面那层香辣无比的肉。下面那像小座位样子的面包,想起来就令...
相关文章小班社会实践活动:参观肯德基让孩子在艺术活动中探索
做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垃圾食品VS宝宝的主食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