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真大啊

2015-06-27 作者:蓝雪一梦 | 葛朗台 王明 二天 | 初一 作文 
   1100字作文:变化真大啊

  你要问王明是谁,我的回答准让你意想不到,他可是位不折不扣的“铁公鸡”啊!每次别人向他借东西时,他总会做出一副小气鬼的样子,因此,他的“坏名声”流传到了整个年级,大家都叫他“葛朗台2号”。这不,我就被他害惨了呢!

  有次,老师让我们买小字本,都怪我上课不专心,把这件事忘到了九霄云外。第二天上早自习时,只见老师坐在讲台旁,时不时大声说道:“把小字本放在讲台上!”这下子我可着急了,就像是一只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我咬着嘴巴,焦急地想:这下可惨了,老师一定会让我抄课文的,我该怎么办好呢?

  这时,王明拍了拍我的桌子,“陈芸昕,你好像心情不是很好咧,是不是一大早你掉到坑里了。”他开玩笑地说,我压根没时间陪他说笑,抬起头问他:“你有没有钱啊?”他把手伸进了口袋,掏出了一张10元的纸币,嘻皮笑脸地说:“大胆狂贼,是不是想抢我的钱?”我不耐烦地站起来,没好气地说:“我没买小字本,你借我钱,我明天还你。”他听了我的话,把钱捧在了手心里,“不给,不给!”他像个小孩子似的,娇气地说。我的肺差点儿气炸了,心想:这个王明,真是小气,不愧大家都说他是个“铁公鸡”,和他是同学,我算是倒了大霉。后来上语文课,老师发现我没有交小字本,不但批评了我,还让我罚抄课文,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自然,我再也没给王明好脸色啦!

  在一次品社课上,老师笑着告诉我们:“同学们,你们想知道如何使自己变得快乐吗?首先要学会乐于助人,在别人需要帮助时,我们要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这样你就可以获得快乐。”听着听着,我生气地想:这要是王明乐于助人,那可怪了呢!那不是太阳从西边出来啦?

  可我没想到,王明真的变了!

  有一次美术课,我把工具忘在了家里。我坐在座位上,心里五味杂陈,大家都不借我,我灰心地想:我是美术课代表呀!老师知道我没带工具,还会让我继续当课代表吗?想着想着,我感到心烦意乱,气得牙痒痒:“唉!现在的人,个个都自私自利,真不知良心长到哪儿去了。”

  这时,王明走了过来,振振有词地说:“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我看都没看他一眼,捂住了耳朵,没好气地说:“你过来干什么?”他什么也没说,好像是猜透了我的心思,递给了我一张素描纸。“你为什么给我纸?你不是出名的小气鬼吗?上次连钱也不借我,害得我给老师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依然没好气地说。“老师不是说过,乐于助人一定可以获得快乐吗?我现在就很快乐。”他哈哈大笑起来,听了他的话,我也感到很开心,顿时感觉心里的不畅快全都消散了,和他一起笑起来。

  现在,你要问我王明是谁,我会告诉你:这个有名的“铁公鸡”变化真大啊!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变化真大啊》摘要:的钱?我不耐烦地站起来,没好气地说:我没买小字本,你借我钱,我明天还你。他听了我的话,把钱捧在了手心里,不给,不给!他像个小孩子似的,娇气地说。我的肺差点儿气炸了,心想:这个王明,真是小气,不愧大家都...
相关文章中班语言:有趣的变化大班主题:变变变俱乐部
平面构成的要素:线中班科学:会变的模样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