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版(三起点)三年级第二册期末复习重点

2015-06-25  | 重点 熊猫 大象 

  第一模块

  一、重点单词:

  song 歌曲 TV 电视台 favourite 最喜爱欢的 colour 颜色

  二、重点句型:

  1. A: What鈥檚 your favourite song? 你最喜爱的歌曲是什么?

  B: It鈥檚 the ABC song. 是ABC之歌。

  2. A: What鈥檚 your favourite colour? 你最喜爱的颜色是什么?

  B: My favourite colour is yellow\blue\red\black\green.

  我最喜爱的颜色是黄色\蓝色\红色\黑色\绿色。

  3. A: Here you are. 给你 B: Thank you.谢谢。

  第二模块

  一、重点单词:

  monkey猴子 tiger老虎 lion狮子 elephant大象 zoo 动物园

  反义词:tall高的鈥攕hort矮的 fat胖的---thin瘦的 big大的---small小的

  二、重点句型:

  1. A: What鈥檚 this? 这个是什么?

  B: It鈥檚 a tiger\ lion\monkey\panda\an elephant.

  它是一只老虎\狮子\猴子\熊猫\大象。

  2. A: What are they? 它们是什么?

  B: They鈥檙e tigers\lions\monkeys\pandas\elephants. 它们是老虎\狮子\猴子\熊猫\大象。

  3. This man is tall. 这个男人是高的。 That man is short. 那个男人是矮的。

  4. This monkey is small and thin. 这个猴子既小又瘦。

  That monkey is big and fat. 那个猴子既大又胖。

  第三模块

  一、重点单词:

  like 喜欢 football 足球 basketball 篮球 table tennis 乒乓球 ride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版(三起点)三年级第二册期末复习重点》摘要:象 zoo 动物园 反义词:tall高的—short矮的 fat胖的---thin瘦的 big大的---small小的 二、重点句型: 1. A: What’s this? 这个是什么? B: It’s a tiger\ lion\monkey\panda\an elephant. 它是一...
相关文章班主任如何做好期末班级工作六年级试卷:语文期末总复习测试
期末复习注意“七性”二年级试卷:二年级期末复习卷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