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开端

2015-06-25 作者:天天圈圈 | 开端 反方 书呆子 | 初二 作文 
   900字作文:心的开端

  今年9月,是我花季的开端。

  今年9月,是我初二学年的开端。

  今年9月以后的每一天,都是我幸福的开端丫。

  面对全新的开端,我定会以全副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去!心中的正反方正在剑拔弩张地进行着新学年的计划安排……

  正方:“凹凸曼”,你应该改变你以往的惰性,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当中哦。要知道,初二是名副其实的分水岭,落下了,掉到了普通班,你想“爬”起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紧张严肃)

  反方:别听这小子满口胡话。“现在不玩待何时”,整天就是学习,你不累我可是累了啊!再学,我就召集我的弟兄们集体罢工!(激动不满)

  正方:反方的说法固有道理,可是难道只有玩才能满足心理需求?我想这当然不是喽!玩也得讲究个“玩法”,如果能够在玩之中有所收获,在玩之中巩固知识,而不是玩物丧志,我想,这玩也能够玩出个性的!

  反方:玩也得有理由啊?这是莫名其妙的“书呆子”!

  正方:又是一个“书呆子”的称号!难道只有疯玩才不会与书呆子沾边吗?为什么你们追求着“个性”,却又在求异之中迷失了自我,还口口声声地说这就是所谓的“非主流”、“有个性”。真搞不懂你们!攀比是罪,跟风不也是无知的罪吗?把一切污秽禁锢上心灵的枷锁吧!我们当前的任务是读书,努力地读书!明白吗?

  反方:你们难道就如此心甘情愿地做着老师家长心中的“乖乖仔”吗?读书、读书,整天没完没了地读书,换来的是什么呢?还不是牺牲了双休日,泡了玩耍的机会?呜呼,想不明白啊!

  正方:我们是理智地选择,坚决地抵制连休息时间都拿来做功课的行为,相反的,劳逸结合,在学习之中放松,在休息之中学习。而且老妈也不会强迫我利用假日去上所谓的补习班、兴趣班的!只不过,学习终归是学习,我们从中学到了文化与生活的概念,可是真正的实践之地,乃是我们今后踏入社会的工作。所以现在的学习无疑就是为将来做准备,你说是吗?

  反方:在学习之中又怎能有放松的地方?你总不能自圆其说吧?嘿嘿。(狡诈、等着看收场)

  正方:就比如说上网吧,浏览了许多的优秀文章之后,又可以从中去结交更多的知心好友,与她们探讨写作方法,谈论学习生活等等啊。这难道不是劳逸结合吗?我料想你只要转变一下学习的态度,终究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的啊!

  辩论还在继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心的开端》摘要:学年的计划安排…… 正方:凹凸曼,你应该改变你以往的惰性,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当中哦。要知道,初二是名副其实的分水岭,落下了,掉到了普通班,你想爬起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紧张严肃 反方:别听这...
相关文章浙教:《劳动的开端》教学设计儿童有权拥有最佳的人生开端
为孩子创造良好的人生开端美国政府为何不断加大幼教投入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