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满意的一次作业

2015-06-24  | 满意 作业 想起 | 五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我最满意的一次作业

  “哇,可算写完了。”今天的作业实在是太多了,到了晚上8点才写完。累的手都拿不起来笔了。但这次的作业最使我满意。

  因为这次是我最认真的态度来写的。

  以前总是是不想写作业,如果写的话也是心不在焉的。但这次就不一样了。这一次的作业虽然有那么点儿多,但这次是我最认真的一次了,因为我认真了。这一回呀,我不仅字写的好,而且家长检查的时候几乎都没有错题。

  其实,写作业也不是那么的难,这一次的作业是我最满意的了。因为这是我一学期以来最认真的了。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沾沾自喜的感觉。下面就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写作业时的过程和态度吧!

  开始,我特别的不想写这次的作业,以为实在是太多了。总想让别人帮着我做。但是,爸爸给我说的一句话,让我喜欢上了做作业。

  我呢,有时候也很懒,写作业时总有不会的字和词,也懒得查字典。但总在这个时候我想起了爸爸的话,使我战胜了懒惰。

  这就是我写作业时的态度。我只要稍微懒一点儿就总会想起爸爸给我说的那一句话: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会战胜懒惰,加油!

  就是因为这句话,使我坚持到了最后,让我把这一次的作业圆圆满满的完成了,还把字写得这么漂亮,就在那个时候,我真的很羡慕我自己,这是我最满意的一次作业了。

  其实,作业并不是一次可以满意。你可以好多次,因为只要你认真了,每一次都是满意的作业。但是要看你认真不认真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最满意的一次作业》摘要:的话,使我战胜了懒惰。 这就是我写作业时的态度。我只要稍微懒一点儿就总会想起爸爸给我说的那一句话: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会战胜懒惰,加油! 就是因为这句话,使我坚持到了最后,让我把这一次的作业圆圆满满的...
相关文章完美BB得“橡皮综合症”教师应该随着时代调适心态
作业要分层设计 分类评价“认真”是块最好的橡皮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