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最珍贵

2015-06-23 作者:谷云旗 | 综合语 练习本 诚信 | 五年级 作文 

  www.

  诚信,它是人类美好品质中的一部份,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下面便是我最不诚信的一面,它使我感受到了什么是诚信的价值。

  记得在十天前,我照常放学坐车回家,回家后,我照例开始写作业,先写做语文作业,做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做完后开始写数学作业,只见数学作业上一道接着一道的计算题,我看罢,头晕眼睛花,然后跑到客厅看了一眼爸爸,只见他躺在沙发上睡觉,我便有了小九九。我偷偷摸摸地拿走了放在桌子上的计算机,拿上计算机我便闪回了书桌按起了计算机,很快算完了所有的题,我本想完璧归赵的,但是妈妈突然打开了家门,我生怕妈妈发现,所以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藏进了书包,然后起身,抖了抖精神高兴的走出了书房。

  本想爸爸妈妈是不会发现的,可在那星期周末,我拿出综合语文练习本给妈妈听写,可我忘了上次用完计算机竟夹在综合练习本中,被妈妈发现,我一开始诬陷妈妈,可发现不管用,于是我又死不认账,可还是没有奏效,于是我终于承认了。

  经过这件事,我知道了爸爸妈妈心绝对被我伤透了,也就是经过这一件事,我才知道诚信不仅是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还是为你的前途增加景色,增加活力与动力的优秀品质之一。

  春城小学五年级三班 谷云旗 指导老师:江瑾

  www.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诚信最珍贵》摘要:照常放学坐车回家,回家后,我照例开始写作业,先写做语文作业,做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做完后开始写数学作业,只见数学作业上一道接着一道的计算题,我看罢,头晕眼睛花,然后跑到客厅看了一眼爸爸,只见他躺在沙发上...
相关文章诚信最重要对人要诚实
企业家《去年的树》课堂实录与研讨(香港)
[故事]儿童故事绘本-胖小熊减肥 儿童故事
[故事]童话故事阅读-蜗牛和它的硬壳窝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老鼠吹牛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萝卜回来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分享-蜘蛛买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趣味小故事-乌鸦医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绘画图片6张-小猫请客 儿童故事
[故事]三年级儿童故事在线听-孝顺的小乌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分享阅读-奇怪的镜子 儿童故事
[故事]亲子儿童故事-楼上楼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