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

2015-06-22  | 一小口 多美 葡萄 | 六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我的秘密

  我曾经干过许多滑稽可笑而又自鸣得意的事情。但是,由于自己的“道行”不深,结果事情刚刚开始,就被大人们戳穿了老底。可惟独有一件事不仅令我记忆犹新,而且这个“秘密”至今也未被发现。看在你们是我朋友的份上,就和你们说说吧。

  我清楚地记得,这件事情发生在二年级放暑假的时候。一天,妈妈带我去看望姥爷,顺便给姥爷带了一瓶色泽鲜红、包装精美的葡萄酒。我想这瓶葡萄酒肯定香醇无比、美若琼浆,要是能亲自尝上一口,那该有多美啊!想着想着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于是,我和妈妈小声商量:“让我喝一口吧!”可是妈妈不让我喝,说酒是用来孝敬姥爷的,同时警告小孩子是不能喝酒的。下午,妈妈坐车回家了,姥爷将这瓶葡萄酒打开喝了几口之后就下地干活去了。我想:这不是天赐良机吗?于是我就趁机取下酒瓶,打开盖子,迫不及待的抿了一小口,哎呀!你还别说,这酒真的很好喝!我忍不住又喝了几口。正当我回味无穷的时候,忽然想到如果姥爷发现我偷喝了他的酒该如何是好呀?

  在百感交集的时候,我忽然心生一计。我把保温瓶取下来,往葡萄酒瓶里倒了一些白开水,把酒水又恢复到原来的位置,然后又把水瓶和酒瓶放回各自的位置。这时恰巧姥爷回来了。好险啊!

  吃晚饭的时候,姥爷又拿出葡萄酒倒了一小杯,喝过之后便疑惑的问:“这酒怎么变味了?”正当我绞尽脑汁想着该怎样回答姥爷的问话时,却发现姥爷像是在自言自语,并没有追问我的意思。我暗自庆幸起来:幸好姥爷没有在说什么。如果事情败露,让妈妈知道了的话,我的屁股可要开花了。

  小朋友们,你们可一定要帮我保守住这个秘密哟!

  安徽省太和县第三小学六(四)班:胡明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的秘密》摘要:便给姥爷带了一瓶色泽鲜红、包装精美的葡萄酒。我想这瓶葡萄酒肯定香醇无比、美若琼浆,要是能亲自尝上一口,那该有多美啊!想着想着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于是,我和妈妈小声商量:让我喝一口吧!可是妈妈不让我喝...
相关文章小龙人秘密
小班社会:分享秘密中班社会:分享秘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