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辅导少儿学习英语的10条建议

2015-06-18  | 英文 英语 学习 

  在英文的过程中,父母需要扮演积极的陪伴者。

  1.每天晚上花15分钟的时间与您的孩子在一起,阅读一本英文书(优贝微信号:unibestchina),唱英文歌曲或者玩一个英文游戏。

  2.孩子最喜欢学的内容是在他的环境里,能够和他交流的、有用的东西。比如,在画图、吃饭、游戏时等生活情境中经常使用的英语。

  3.买一些简单的原版英文图画书,并且与孩子谈论书中的故事和图画。

  4.经常放些英文歌曲,并且尝试和孩子一起唱。唱歌十分的有趣,同时您也可以学习英文。 唱歌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孩子发音和单词记忆的方法。

  5.对于大一点孩子,将英语学习与学科知识(优贝微信号:unibestchina)联系起来,用英语来学习那些重要而有趣的语文、数学、科学等学科知识。

  6.孩子不大理解的话和反复跟着学的话,需要你的反复指导。这时,不能只是用英语来教英语,在画图、吃饭、游戏时也要经常使用提示性的英语。特别是在孩子感兴趣的方面多使用英语,可以迅速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

  7.即便是孩子有时发音出现错误,父母也不必急着纠正。因为,只要反复听,他会自己按照正确的发音进行矫正。而且,英语教育目标并不全在于发音,而在于能流畅地表达。

  8.强调日常生活中有用的少儿英语,鼓励孩子因为使用它而能更自然地学习它,而不只是死记硬背。

  9.每次孩子提问时,都耐心回答,引导孩子找出英文可爱的地方。也就是说,把学习另一种语言当成乐趣的心态,比水平更重要。

  10.如果你不会英语,没关系,和孩子一起学,做他积极的陪伴者!享受语言学习的快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轻松辅导少儿学习英语的10条建议》摘要:戏时也要经常使用提示性的英语。特别是在孩子感兴趣的方面多使用英语,可以迅速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 7.即便是孩子有时发音出现错误,父母也不必急着纠正。因为,只要反复听,他会自己按照正确的发音进行矫正。而且...
相关文章海南剑桥少儿英语开考孩子系统学英语最好7岁后
轻松学习:学英语最好在5岁之后少儿英语从身边学起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