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年月日生命数字性格测试

2015-06-17  | 年月 性格 生命 

  想要获知宝宝的性格,我们除了可以对宝宝日常的生活进行观察之外,从宝宝的出生年月日上也可以有所收获。

宝宝出生年月日生命数字性格测试

  儿童密码算法:

  生命数字的算法(把出生日期的日、月、年,缩成一个单数):

  假设你是1971年5月4日出世,那便将这些数字一个个相加:4+5+1+9+7+1=27。

  再将答案的数字相加:2+7=9,那生命数就是9。

  又如1970年7月9日,就是9+7+1+9+7+0=33,而3+3=6,生命数是6。

  1998年11月27日,则是2+7+1+1+1+9+9+8=38,3+8=11,1+1=2,生命数是2。

  生命数字1的小孩:

  独立,有时很霸道

  他们很独立,喜欢与众不同,不喜欢别人强迫他们做他们不想做的事,他们需要感觉到你尊重他们的渴望和需求。在做决定之前必须询问他们的意见。他们可以自己一个人玩耍,在和其他小孩玩的时候常常是带头的人。1数孩子需要很多关注,如果没有,可能会变得难以管教,成为问题小孩。

  生命数字2的小孩:

  感情丰富,有时很依赖

  这类小孩依赖性很强, 对待他们的方式不能太过特殊, 因为他们会怀疑是不是自己有什么问题。取得他们的信任后,你可以用许多赞美来鼓励他们更独立一些,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天赋何在。这类小孩可能会非常挑剔而爱批评,多半是因为他们注意细节。

  生命数字3的小孩:

  爱美,有时很理想化

  他们会把欢乐传给别人,也常被形容为鈥溍髁菱潯3数的孩子很需要自由发展想法,这类小孩很有主见, 他们知道自己生命中想要什么,也有很强的理想主义倾向,等到他们想要实践想法的时候,鼓励他们完成计划,让他们从经验中学习。

  生命数字4的小孩:

  稳定,有时很固执

  他们很需要安全感的生活。所以你事事都要按照时间表进行,包括游戏、读书、吃饭,与你相处的时间,这会让他们尊敬你,比较听你的话。他们如果愿意,可以很用功、专注、有条理。这是一项天赋,数字4的小孩不爱独处,他们需要亲密的关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出生年月日生命数字性格测试》摘要:将这些数字一个个相加:4+5+1+9+7+1=27。 再将答案的数字相加:2+7=9,那生命数就是9。 又如1970年7月9日,就是9+7+1+9+7+0=33,而3+3=6,生命数是6。 1998年11月27日,则是2+7+1+1+1+9+9+8=38,3+8=11,1+1=2,生命数是2。 ...
相关文章大班数学活动:认识年月日陌生的年月日
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数学] 认识年月日中班科学教案:学习认日历(原创)
刚出生的孩子长什么样
为什么宝宝的肚子总是鼓鼓的?
长知识 新生儿呼吸特征解读
新妈手册 一起走进初生婴儿的神秘世界
专家解惑 新生宝宝排尿多正常吗?
新生儿五官的生理特点
你应该知道的新生儿的生活规律
宝宝刚出生时的视力到底是怎样的?新生宝宝视力
新生宝宝视力发育的五大目标
求真相 新生儿为什么是扁平足?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