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英语常用单词动物篇 狮子、老虎

2015-06-17  | 灵长 澳大 灵长目 

  儿童英语常用单词动物篇 狮子、老虎

    狮子    聽聽 聽聽聽聽聽 老虎      聽聽  聽聽 猴子  聽聽聽     袋鼠

  狮子(学名:Panthera leo)雄性体长达260厘米,体重200~300千克,颈部有鬃毛,雌兽体形较小,一般只及雄兽的三分之二,是唯一雌雄两态和群居的猫科动物。分布于非洲的大部分地区和亚洲的印度等地,生活于开阔的草原疏林地区或半荒漠地带,习性与虎、豹等其他猛兽有很多显著不同之处,是猫科动物中进化程度最高的。

  虎,又称老虎,是当今体型最大的猫科动物,也是亚洲陆地上最强的食肉动物之一。最大的虎种体重可以达到350公斤以上。老虎对环境要求很高,各老虎亚种均在所属食物链中处于最顶端,在自然界中没有天敌。

  猴子是灵长目动物的俗称。灵长目是动物界最高等的类群,猴子一般大脑发达,眼眶朝向前方,眶间距窄,手和脚的趾(指)分开,大拇指灵活,多数能与其他趾(指)对握。包括原猴亚目和猿猴亚目。

  袋鼠(Kangaroo)原产于澳大利亚大陆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部分地区。其中,有些种类为澳大利亚独有。所有澳大利亚袋鼠,动物园和野生动物园里的除外,都在野地里生活。不同种类的袋鼠在澳大利亚各种不同的自然环境中生活,从凉性气候的雨林和沙漠平原到热带地区。

  儿童英语常用单词动物篇 狮子、老虎

    大象   聽聽  聽  聽聽聽 蛇    聽聽   聽聽 长颈鹿     聽   熊猫

  大象是群居性动物,以家族为单位,由雌象做首领,每天活动的时间,行动路线,觅食地点,栖息场所等均听雌象指挥。而成年雄象只承担保卫家庭安全的责任。有时几个象群聚集起来,结成上百只大群。

  蛇是无足的爬行动物的总称,属于爬行纲有鳞目蛇亚目的总称。正如所有爬行类一样,蛇类全身布满鳞片。所有蛇类都是肉食性动物。目前全球共有 3,000多种蛇类。身体细长,四肢退化,无可活动的眼睑,无耳孔,无四肢,无前肢带,身体表面覆盖有鳞。部分有毒,但大多数无毒。另有十二生肖中有蛇。

  长颈鹿是一种生长在非洲的反刍偶蹄动物,是世界上现存最高的陆生动物。雄性个体高达4.8到6.1米高,重达1500公斤。雌性个体一般要小一些。

  大熊猫(学名:Ailuropoda melanoleuca,英文名称:Giant panda),属于食肉目、大熊猫科的一种哺乳动物,体色为黑白两色,它有着圆圆的脸颊,大大的黑眼圈,胖嘟嘟的身体,标志性的内八字的行走方式,也有解剖刀般锋利的爪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之一。大熊猫已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800万年,被誉为鈥溁罨澓外溨泄︹潱澜缱匀换鸹岬男蜗蟠笫梗鞘澜缟锒嘌员;さ钠旖⑽镏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英语常用单词动物篇 狮子、老虎》摘要:大利亚独有。所有澳大利亚袋鼠,动物园和野生动物园里的除外,都在野地里生活。不同种类的袋鼠在澳大利亚各种不同的自然环境中生活,从凉性气候的雨林和沙漠平原到热带地区。 大象 &n...
相关文章老虎和狮子小老虎的苦恼
老虎与狮子聊天狮虎争霸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