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英语常用单词动物篇 熊、斑马

2015-06-17  | 斑马 长时 鲸油 

  儿童英语常用单词动物篇 熊、斑马

    熊         斑马         海豹        鲸鱼

  熊,食肉目,是属于熊科的杂食性大型哺乳类,以肉食为主。从寒带到热带都有分布。躯体粗壮,四肢强健有力,头圆颈短,眼小吻长。行动迅速,营地栖息生活,善于爬树,也能游泳。嗅觉、听觉较为灵敏。种类较少,全世界仅有7种,我国有4种:马来熊、棕熊、亚洲黑熊、猫熊(俗称大熊猫)。除澳洲、非洲南部外,多有分布。

  斑马是斑马亚属(学名:Hippotigris)和细纹斑马亚属(学名:Dolichohippus)的通称,是一类常见于非洲的马科动物。斑马因身上有起保护作用的斑纹而得名,每只斑马身上的条纹都不一样。

  海豹体粗圆呈纺锤形,体重20~30千克。全身披短毛,背部蓝灰色,腹部乳黄色,带有蓝黑色斑点。头近圆形,眼大而圆,无外耳廓,吻短而宽,上唇触须长而粗硬,呈念珠状。四肢均具5趾,趾间有蹼,形成鳍状肢,具锋利爪。后鳍肢大,向后延伸,尾短小而扁平。毛色随年龄变化:幼兽色深,成兽色浅。

  鲸是哺乳动物,是已知海洋中最大的动物。鲸的身体很大,最大的体长可达30多米,最小10米长。鲸生活在海洋中。鲸的表皮下有极厚的脂肪层,即鲸油,它可以使鲸体始终保持温暖,而且也能贮存能量以供应不时之需。由于鲸鱼体内拥有许多特殊的构造,使它能够长时间的在水中屏住呼吸、减缓心跳速度,因此当它沉到海底,总要经过一段长时间后才会再浮出水面。除了具有贮存氧气的构造外,当身体某个部位需要大量的血液供应时,体内会有集中供应的特殊机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英语常用单词动物篇 熊、斑马》摘要:头近圆形,眼大而圆,无外耳廓,吻短而宽,上唇触须长而粗硬,呈念珠状。四肢均具5趾,趾间有蹼,形成鳍状肢,具锋利爪。后鳍肢大,向后延伸,尾短小而扁平。毛色随年龄变化:幼兽色深,成兽色浅。 鲸是哺乳动物,...
相关文章老斑马小班英语活动:Inthezoo
乐乐英语,动物单词配对小游戏动物园 乐乐英语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