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英语常用单词动物篇 老鼠、猪

2015-06-17  | 动物 长时 哺乳 

  儿童英语常用单词动物篇 老鼠、猪

     老鼠        猪         龟,海龟       狐狸

  老鼠是一种啮齿动物,体形有大有小。种类多,全世界现有450多种。老鼠是现存最原始的哺乳动物之一,大约在恐龙时代就已出现,它们生命力旺盛、数量繁多并且繁殖速度极快,适应能力很强,几乎什么都吃,在什么地方都能住。会打洞、上树,会爬山、涉水,而且糟蹋粮食、传播疾病,对人类危害极大,所以一直受到人类打击,但它是一个打而不死,击而不破的动物家族,所以鈥準筲澴滞范プ乓桓鲡溇殊潱馕溎苣褪艿坊麾潯

  猪(Pig),杂食类哺乳动物。身体肥壮,四肢短小,鼻子口吻较长,体肥肢短,性温驯,适应力强,繁殖快,有黑、白、酱红或黑白花等色。出生后 5-12个月可交配,妊娠期约为4个月。平均寿命20年。是五畜之一。在十二生肖里猪列末位,称之为亥。有很多关于猪的典故和习俗。

  龟,俗称乌龟,泛指龟鳖目的所有成员,是现存最古老的爬行动物。特征为身上长有非常坚固的甲壳,受袭击时龟可以把头、尾及四肢缩回龟壳内。大多数龟均为肉食性,以蠕虫、螺类、虾及小鱼等为食,亦食植物的茎叶。龟是通常可以在陆上及水中生活,亦有长时间在海中生活的海龟。龟亦是长寿的动物,自然环境中有超过百年寿命的。

  狐狸,食肉目犬科动物。属于一般所说的狐狸,又叫红狐、赤狐和草狐。狐狸在野生状态下主要以鱼、蚌、虾、蟹、蛆、鼠类、鸟类、昆虫类小型动物为食,有时也采食一些植物。

  儿童英语常用单词动物篇 老鼠、猪

     仓鼠        马         兔子       羊

  仓鼠是仓鼠亚科动物的总称。共七属十八种,主要分布于亚洲,少数分布于欧洲,其中中国有三属八种。除分布在中亚的小仓鼠外,其他种类的仓鼠两颊皆有颊囊,从臼齿侧延伸到肩部。可以用来临时储存或搬运食物回洞储藏,故名仓鼠,又称腮鼠、搬仓鼠。

  马,单蹄食草大型哺乳动物,英文名称:[Horse]。史前即为人类所驯化,用作驮畜、挽畜和乘骑;它和其他现存的马属和马科动物的区别是尾毛和鬃毛长,后腿飞节内下方有一块胼胝,还有一些非固定特征(如体型较大。蹄子较大。颈稍呈弓形。头小。耳短)

  兔子,哺乳纲、兔形目全体动物的统称。短尾,长耳,头部略像鼠,上嘴唇中间裂开,尾短而向上翘,后腿比前腿稍长,善于跳跃,跑得很快,并且可爱机灵。有家养的和野生的。肉可以吃,毛可以纺线、做毛笔。毛皮可以制衣物。通称兔子。在十二生肖里兔列第四位,称之为卯。

  羊又称为绵羊或白羊,哺乳纲、偶蹄目、牛科、羊亚科。是人类的家畜之一。有毛的四腿反刍动物,是羊毛的主要来源。原为北半球山地的产物,与山羊有亲缘关系;不同之处在于体形较胖,身体丰满,体毛绵密。头短。雄兽有螺旋状的大角,雌兽没有角或仅有细小的角。毛色为白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英语常用单词动物篇 老鼠、猪》摘要:常坚固的甲壳,受袭击时龟可以把头、尾及四肢缩回龟壳内。大多数龟均为肉食性,以蠕虫、螺类、虾及小鱼等为食,亦食植物的茎叶。龟是通常可以在陆上及水中生活,亦有长时间在海中生活的海龟。龟亦是长寿的动物,自...
相关文章老鼠购物体育游戏:猫捉老鼠
小班英语活动:Inthezoo乐乐英语,动物单词配对小游戏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