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阅读习惯 每天20分钟让宝宝爱上阅读

2015-06-16  | 分钟 词汇量 阅读 

  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要用正确的方法加一引导,面对兴趣广泛的孩子,我们要从生活中教会他们阅读的艺术和方法。育儿专家认为,孩子的阅读习惯的培养是要从小开始的,而孩子阅读习惯的养成的过程中,父母的作用是很重要的。

培养阅读习惯 每天20分钟让宝宝爱上阅读

  老师知道哪些孩子经常读书

  和老师交流过以后,你会发现老师可以判断出哪些孩子在家里经常读书或是有人读书给孩子听,而哪些孩子没有。老师们不仅仅是依赖于给孩子安排的阅读量来判断,还根据孩子接触阅读的方式以及孩子们的词汇量。老师们注意到经常读书的孩子的词汇量会慢慢的增加。认真读书的孩子在学习态度和学习技巧上都有很大的改善。

  每天20分钟效果明显

  如果A孩儿坚持每周六个晚上都读书20分钟,那么就是每周有120分钟的时间读书或者说是每周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在读书。在一年级的时候,A孩儿已经读了72个小时的书而B孩儿仅读了12个小时的书。随着时间的延长,A孩儿坚持读书的话,那么就会掌握更多的学习技能。

  孩子知道读书很重要

  当你能保证孩子每天读书20分钟的时候,你就让孩子知道了读书是多么重要这一信息。你的态度会通过行为表现出来,而不仅仅是你的言语。保证孩子每天都读书是告诉孩子读书重要性的最好方式。限制孩子看电视和玩游戏的时间以保证孩子的阅读时间。

  阅读无处不在

  很多成年人对读书的概念通常是章节式的小说,这是因为现在的很多父母在成长的过程中,他们的业余时间大部分是在读小说。在成年人的世界里,读书通常包括为了工作而去学习某项技能、为了家庭而去学习烹饪,了解孩子呕吐的原因以及其他小说中没有涉及到的技巧的学习。保证孩子可以阅读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的图书可以帮助孩子培养上学以及生活中所需要的阅读能力。

  温馨提示:

  我们知道学习是无处不在的,而且也是随时可以进行的。阅读是学习的最好方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培养阅读习惯 每天20分钟让宝宝爱上阅读》摘要:和学习技巧上都有很大的改善。 每天20分钟效果明显 如果A孩儿坚持每周六个晚上都读书20分钟,那么就是每周有120分钟的时间读书或者说是每周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在读书。在一年级的时候,A孩儿已经读了72个小时的书而B孩...
相关文章5种妙法让宝宝爱上阅读5种妙法让宝宝恋上阅读
要让宝贝从小爱上阅读至少每天陪孩子阅读20分钟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阅读 引导孩子阅读的方法
亲子阅读的好处 亲子阅读的小技巧
怎么让孩子爱上阅读 告诉你五个让孩子爱上阅读的
什么是早教机 早教机对孩子有帮助吗
20种方法培养孩子阅读 让阅读成为孩子终生的习惯
阅读对孩子成长有什么意义?让阅读成为孩子的生
美国的孩子阅读能力强 他们的阅读能力是如何养成
如何培养孩子爱阅读的习惯 5个好习惯培养孩子爱
孩子不爱看书,别担心 五个小游戏让他爱上阅读
亲子阅读是最好的早教 家长必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