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音乐胎教小知识

2015-06-15  | 胎教 音乐 胎教音乐 

  进行音乐胎教,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孕期生活,同时,还能让胎宝宝得到良好的音乐熏陶,保证他们健康成长的同时,将来还能提升胎宝宝的聪明才智。

  胎教开始时间把握好

  根据对胎宝宝的发育研究,孕妇最佳的音乐胎教时间是从孕26周开始让胎儿听胎教音乐,每次不超过20分钟,每天1~2次。用录音机放音,孕妇距音箱1.5~2米,音箱的音强在65~70分贝。

  耳机听音乐注意事项

  很多孕妈妈喜欢用耳机倾听音乐,那么,孕妈妈则耳机处为60分贝即可。孕8个月后反复播送一首固定的乐曲,可为出生后的孩子培养音乐爱好,并为开发孩子的想象力打下基础。

  科学音乐胎教

  什么样的音乐胎教才是最科学的呢?作为胎教音乐,要求在频率、节奏、力度和频响范围等方面,应尽可能与宫内胎音合拍。因此,在进行音乐胎教选择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做到上面的这几点。

  将胎教与早教相连接

  如果你在怀孕期间,一直对宝宝进行了胎教,那么,从宝宝出生之后,还需要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对宝宝进行早教,只有这样,孩子的教育才能相互结合,才能让你的胎教发挥真正的意义,才能让宝宝变得更加聪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音乐胎教小知识》摘要:音合拍。因此,在进行音乐胎教选择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做到上面的这几点。 将胎教与早教相连接 如果你在怀孕期间,一直对宝宝进行了胎教,那么,从宝宝出生之后,还需要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对宝宝进行早教,只有这样...
相关文章不当的胎教音乐会带来负面影响音乐胎教
音乐胎教不当 胎儿会耳聋直接胎教方法简介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