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

2015-06-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胡长英 | 闻闻 码头镇 杏子 

  微风吹拂,一颗颗金黄的杏子像抓着树枝荡秋千似的,煞是喜人。每年到了这个月份,正是杏子成熟的季节。远远望去,满树金黄,这时要抓紧时间摘收了。

收获

  这不6月8日下午,大码头镇中心园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教室,走进我们自己的种植园,进行了采摘杏子的活动。孩子们如欢快的小鸟般有说有笑,,喜悦之情荡漾在每一张小脸上。踩踩松软的泥土,不时的闻闻果子带来的清香。孩子们完全融入到了采摘的喜悦之中。尽情地享受着采摘所带来的快乐。采摘完以后回到教室,孩子们拿着自己的劳动果实,香甜的吃起来。满口的香甜与清爽溢于言表。这时的我才发现:生命的价值,不是怎样去每时每刻展现,而是在不断的努力中孕育,才能结出最香甜的果实。是的,我相信:即将进入小学的孩子们一定能够展现出自己的最高风采。

收获

  通过这次采摘和品尝活动,孩子们充分认识到:有一份耕耘,就会有一份收获。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收获》摘要:们拿着自己的劳动果实,香甜的吃起来。满口的香甜与清爽溢于言表。这时的我才发现:生命的价值,不是怎样去每时每刻展现,而是在不断的努力中孕育,才能结出最香甜的果实。是的,我相信:即将进入小学的孩子们一定...
相关文章“明智”的选择注意:带孩子逛街有学问
秋天亲自动手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