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摔跤比赛

2015-06-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逸飞在线投票 | 小象 别开 猫头鹰 | 三年级下 童话 
   300字作文:动物的摔跤比赛

  星期天的早上,森林里的动物们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摔跤比赛。

  首先上场的是小象和小牛。比赛的哨声一响,小牛就向小象冲过来,可没等小牛靠近小象,小象就出长鼻子,一下子将小牛减除了起来,放倒在地。

  接着,小象又先后将小马、老虎和狮子放倒在地。“还有谁敢来挑战吗?要是没有的话,冠军就是小象了!”猫头鹰裁判说。

  “等一下!”小老鼠叫道。

  小老鼠一上台,就“哧溜”一下钻进了小象的鼻子里。

  “哎呀!痒死我了!”小象忍不住“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不一会儿,小象实在痒得受不了,只好躺在了地上。

  小老鼠从小象的鼻子里爬出来,得意在笑了。猫头鹰裁判立即举起小老鼠的一只爪子说:“今天的冠军是小老鼠!”

  聪明的老鼠力气虽然小,但它知道钻进小象鼻子里会受不了,取得了胜利。发挥优势,扬长避短!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动物的摔跤比赛》摘要:了!猫头鹰裁判说。 等一下!小老鼠叫道。 小老鼠一上台,就哧溜一下钻进了小象的鼻子里。 哎呀!痒死我了!小象忍不住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不一会儿,小象实在痒得受不了,只好躺在了地上。 小老鼠从小象的鼻子里爬出...
相关文章蚂蚁和年夜象摔跤小蚂蚁和大象摔跤
大班语言教案:“飞”和“跳”冠军西瓜人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